145个需求,1个三翼鸟

2022-06-3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程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通讯员 程袁 菏泽报道

  大家对新品牌总有“不信赖”、“不确定”,那么三翼鸟收到的评价如何呢?145个家庭给出答案:6月短短1周,145个家庭选择三翼鸟为自己打造理想家。

  面对145个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三翼鸟都能按需为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带去智慧、舒适生活。

  活动引爆:1周145单

  三翼鸟与各生态方的交互活动持续落地,并且交出亮眼成绩。仅上周,三翼鸟在广州、西安、青岛等地引爆交互活动17场,短短7天,就收获了145单。其中,3万以上大单共计131单,10万以上大单共计14单,最大单金额106万,来自青岛中心。

  用户认可: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三翼鸟之所以能获得更多用户认可,是因为它打通了行业壁垒。平台上聚合了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能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用户只需在三翼鸟APP一键预约,就有三翼鸟团队人员上门沟通,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等一站配齐,用户线上就能查看施工进度,全程只需对接1个管家,真正做到一站式打造智慧家。

  青岛李先生便在逛黄岛瑞邦红星美凯龙店时,体验到三翼鸟智慧场景带来的便捷后选择下单。定制好的智慧家将带来智慧舒适体验,如想要做饭时,在冰箱一键下单预制品食材,联动烤箱就能智慧烹饪,在家吃上地道美食大餐……

  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三翼鸟不断迭代场景方案,为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最终获得用户认可。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