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境已成,共鉴非凡丨天华·长涛新世纪&天华公馆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

2023-03-13 11:1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菏泽报道

  大境已成,共鉴非凡。近日,天华·长涛新世纪&天华公馆媒体品鉴会在项目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大众网、齐鲁晚报、牡丹晚报、鲁网、山东商报、网易、菏泽信息港、菏泽房产网等30余家菏泽主流媒体及新媒体记者受邀参加活动,共同鉴证品质天华的魅力。

  项目销售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华集团以及天华·长涛新世纪、天华公馆两个项目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天华·长涛新世纪项目新推12#、13#楼主体结构已经建至8层,14#楼主体结构已建至9层,建面约108-132㎡轻装修精品住宅正在限时预约,天华公馆项目新推29#已经封顶,准备主体验收,建面约112-135㎡瞰景高层火爆销售中。

  项目销售经理对两个项目的整体规划、区位优势、景观设计、主推户型以及周边医疗、教育、商业配套进行详细解读,并带领各位媒体界人士对项目样板间及已经交付的小区现场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记者们对小区人居环境以及样板间品质给予高度评价。

  这次的品鉴之旅不仅探访了天华集团稳交付的实力,也见证了天华集团的装修品质与服务水平。今后,天华集团将带着一如既往的初心与匠心,为天华业主打造高端理想人居生活。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