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国睿华庭| 赵王河环绕 天赋生态氧吧

2023-05-15 16: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公园作为城市的绿肺,是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之地。于公园之上,过惬意生活。我想,这一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环境好的住宅一直炙手可热,尤其是俯瞰公园,远眺城市的高品质产品。

  东亚国睿华庭,距繁华不远,离自然更近,以城央繁华配套以及稀缺的生态资源吸引了不少高圈层人士的目光。

  公园河景 俯仰人生大境

  一处感知四季、珍藏自然的低密生活大境,便是心境的回归,便是人生中进退自如的向往。东亚国睿华庭面朝赵王河畔,近享赵王河公园,坐在家中便可臻享一线瞰湖视野。

  清晨的阳光洒落,鸟儿唱起动人的歌声,打开窗户,清新空气迎面而来,开启美好的一天。午后置身阳台,泡上一壶清茶、看一本闲书、俯瞰一河景致,心境瞬间开朗。临近傍晚,夕阳的余温还未褪去,春的落霞染尽层林,花的诗意、鸟的婉转、虫的鸣趣、绿植的造景都成为平抚心灵的魔力。

  园林景观 生活融归自然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空间里,拥有一方美景园林,生活处处可见诗情画意。东亚国睿华庭自带2.5万方园林景观,将自然生态景观私有化,绿意鲜氧萦绕,让归家成为一场浪漫的旅行。

  据了解,该项目匠心打造的景观园林,臻选多种自然植被,树木、花卉等景观错落有致铺排,在一花一草一木中感受自然赋予生活的美好。居于此,无论是饭后散步、日常遛娃,还是晨起锻炼、酣畅夜跑.......都是鲜氧绿意环绕,身心休憩的同时,听周边虫鸣,看树影摇曳,“向往的生活”就是如此吧。

  多元配套 人生进退自如

  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多元的配套能够满足居者品质生活需求。东国睿华庭位于赵王河旁,黄河路与天香路交汇处,一横一纵便捷通达全城,与菏泽大剧院遥相对望,周边还有演武楼、图书馆、美术馆在内的八大文化场馆,近享赵王河体育公园、儿童公园、曹州牡丹园、百花公园、天香公园等九大公园配套。该项目自建约6200平品牌幼儿园,出家门进校门,家长接送更方便。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