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翡丽公馆:宜居的艺术品味空间

2024-03-20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阳光城·翡丽公馆位于广州路与闽江路交叉口的西北角,为都市家庭打造了一处宜居的精品住宅,其独特的高层与洋房结合以及绿化环抱的自然生态景观,共同营造出一个舒适、优雅的居住环境。在现代城市的繁忙节奏中,阳光城·翡丽公馆应运而生,为居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安居理念。项目包括高层住宅和洋房两种户型,每一处建筑都体现出开发商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承诺。

  房源特色

  阳光城·翡丽公馆高层部分主要包括1#、14#、15#楼,洋房部分则涵盖了1#、15#至17#、19#至24#、28#、29#楼等。高层户型设计为108、117、124平方米的三居室和149平方米的四居室,洋房户型为185平方米的四居室,且一楼带有约60-270平方米的私家院子,使得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更宽敞灵活的居住空间和自由的室外活动区域。

  价格与价值

  阳光城·翡丽公馆的高层均价为5200元/平方米,洋房的均价则在10000至14000元/平方米之间,这样的定价在满足不同购买能力的居民需求的同时,也展现了项目的独特价值。考虑到项目所处的区域以及配套的建筑品质和服务,其性价比和未来增值潜力皆值得期待。

  地段优势

  位于广州路与闽江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阳光城·翡丽公馆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该区域交通便捷,充满发展活力,居民可轻松前往城市其他区域,无论是出行还是日常购物、休闲均极为方便。

  精心打造的生活环境

  阳光城·翡丽公馆不仅在硬件设施上下功夫,更注重居民的生活质感。以洋房为例,私家院子的存在不仅提升了居住的私密性,还为家庭提供了天然的亲子、娱乐场所。项目内的绿地、水系等生态配套设计,以及安保、清洁等贴心的物业服务,都让居住者体验到了真正的精致生活。

  阳光城·翡丽公馆是一个注重人居品质的居住项目。这里不仅有不同户型的多样选择,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期待,还有细节到位的贴心服务,增添了居住的愉悦感。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致生活方式,并且享受到现代都市生活的和谐与平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