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大开发,苏宁易购今年菏泽再开10店

2018-04-04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08年,苏宁易购入驻菏泽,并开设了第一家门店“菏泽中华路店”。之后分别在市区东方红商圈、东明、曹县、成武、定陶、郓城开设直营店,目前合计7家门店。2018年苏宁易购计划实现菏泽地区17家门店规模。

  过去的2017年,苏宁用互联网技术推动线下门店的业态变革,形成了“一大(苏宁易购广场)、两小(苏宁小店、苏宁易购县镇店)、多专(苏宁易购云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易购汽车超市)” 的智慧零售业态产品族群,推动了苏宁智慧零售在行业的凸显。

  2017年12月19日,苏宁在南京总部,联合万达、恒大、融创等国内外300家知名地产商,对外发布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并计划在2018年开设5000家互联网门店。并计划未来三年新开互联网门店15000家,2020年门店数量实现20000家左右的规模。

  今年,苏宁制定了菏泽地区再开10店的计划,分别是1家市区门店,3家县级直营店,6家乡镇精选店。“零售云”精选店是苏宁开放输出苏宁在供应链、仓储、金融、IT等方面的核心能力,赋能中小零售商,以直营与加盟的方式,快速覆盖县镇市场,强化公司品牌影响力及市场份额。

  苏宁易购在菏泽的10年间一直秉承着“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的服务理念,至真至诚的服务广大菏泽市民。4月4日苏宁易购菏泽第一家门店“菏泽中华路店”再次升级改造,新装开业。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舒适的购物体验。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10年来的支持,此次活动商家不仅准备了价格惊爆的产品,更针对春季家装需求的顾客制定了套购优惠!据悉此次新装开业正值格力空调“红四月”活动,且活动一直延续到4月8日,有消费需求的顾客不妨在清明假期去苏宁易购逛逛。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