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亿佰伴装饰品牌建材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2018-05-30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靳红标 张淑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签约现场

各商家积极合作

  大众网菏泽5月29日讯(记者 靳红标 实习生 张淑月)5月29日上午10时,菏泽亿佰伴装饰2018品牌建材战略合作洽谈会召开, 会议对亿佰伴装饰公司落户菏泽进行了宣传,并联合菏泽众多家装品牌开展相关的商务合作。菏泽众多家装品牌、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上午10时,近30家建材商企齐聚华美达酒店。“我们希望能够确定亿佰伴固定的品牌建材战略合作体系,建立亿佰伴资源共享联合营销机制、系统。联合众多菏泽家装品牌进行互助合作,共建菏泽城市装饰2018品牌建材联合营销平台。”洽谈会上,菏泽亿佰伴装饰品牌建材相关负责人对亿佰伴商业模式的3大核心、8大标准化运营流程设计、5大自动化营销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突出了自身在中高档家装方面的优势,以及进店客户体验式接待服务的特色,受到在场商家的热烈欢迎。

  该负责人介绍,每个商家可通过众筹2万元联合营销保障基金加入亿佰伴装饰建材联合营销系统,全年完成亿佰伴装饰带单五单,两万元即可全额返还,并能获得系统提供的包括宣传推广,联合销售在内的六大好处及多方面优待。他们会提供相关的交流活动与展示平台,确保每个商家在合作中促进自身发展。

  与会商家表现出极大热情,积极上台表态发言,表明自己的合作意愿,并接受相关负责人颁发的合作证书,签约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场下各商家之间也进行相关的探讨与交流,对合作的开展满怀信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