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佰伴开业倒计时28天 前30名客户送6重惊喜

2018-09-0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刘涛

菏泽亿佰伴工艺间

欧式风格样板间

青春牧歌风格样板间

厨房展厅

  大众网菏泽9月8日讯(记者 蒋培 刘涛)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亿佰伴工程装饰有限公司,对其工艺间、样板间、材料展示厅进行了现场直播,让网友通过镜头,零距离感受菏泽亿佰伴带给我们的全新6.0整装模式。据了解,亿佰伴将于10月6日正式开业,前30名客户还将获得6大惊喜礼。

  上午10点,菏泽亿佰伴工程装饰有限公司店长、运营总监杨博带领记者参观了他们的工艺间、样板间及材料展示厅。“装修就像买车一样,买车最看重发动机和底盘,您现在看到的工艺间就如同我们亿佰伴的发动机和底盘,是装修中最基础、最重要的环节。”杨博说。亿佰伴会跟每一位客户签订一份白皮书,白皮书上的每一个环节经客户验收后才能操作下一环节。“只要是客户发现一处跟白皮书上的不同,我们可以砸了重装。”

  巴黎之恋、自然苍穹、书香门第等9种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很是吸人眼球,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亿佰伴目前有2000平米1:1的实景样板间,客户看见即所得,只要确定好风格,在设计师带领选好所需材料,就可以坐等“拎包入住”的服务。

  在室内门展示厅内记者发现,有一扇门泡在鱼缸内,缸内还有近十条鱼。杨博说,这扇门已经泡了近100天,门并没有发生破裂,鱼儿也活得很好,证明这种门不仅防水性强,且安全性也相当好。

  “我们从9月1日开始面向全市征集30户开业见证人,下单就能参与砸金蛋,奖品有冰箱、电视等。”菏泽亿佰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运营总监张聪说,距离菏泽亿佰伴正式开业还有最后28天,还剩25个开业见证人的名额。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亿佰伴的开业见证人可以享受到原价169800元的豪装套餐立减5万元;提前电话报名,免费送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6大电器;还可免费升级智能坐便等6大惊喜。

  “样板间真不错”“早知道就直接交给这家公司装修了”,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留言,直播点击量10.59万。

  本次直播回放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23868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