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佰伴推出特价样板房 前28名还可享优惠2万元

2018-10-09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室内门展示厅

卫浴展示厅

地板展示厅

窗帘展示厅

  大众网菏泽10月9日讯(记者 蒋培)菏泽亿佰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10月6日盛大开业,现面向全市推出了特价样板房百平米豪装10.98万元优惠活动及赠送价值2480元的智能门锁、享受2万元高端主材升级特权等4重惊喜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亿佰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已于10月6日正式开业,他们一直秉承“省时省力省心”的原则服务客户,经过一百天的试营业,他们的德系工艺及装修风格等,已经在菏泽赢得了市民良好的口碑。为了让更多菏泽人了解亿佰伴,他们面向全城推出一百平米豪华整装价格为10.98万元优惠活动,前28户还可优惠2万元。

  “我们是南方工艺,全部的装修工程都以让客户满意为目标,希望大家抓住这次机会,一百平米的房子,前28名只需要花8.98万就可以享受豪华装修了。”菏泽亿佰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运营总监张聪说。

  针对特价样板房活动,菏泽亿佰伴还推出了样板房4重惊喜,惊喜一,每天前3户报名的业主,送百平米油烟机、燃气灶、波轮洗衣机;惊喜二,每天前3户报名的业主均可得到价值2480元的智能门锁一套;惊喜三,每天前3户报名的业主赠送总价值一万元的灯饰、窗帘、电视背景墙,全房石膏线。

  “惊喜四比较吸引人,在10月28日前成功报名签约的业主,享受2万元高端主材升级特权,有LD陶瓷、强辉陶瓷、箭牌卫浴、安华卫浴、大自然地板等品牌供业主选择。”张聪告诉大众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