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亿佰伴为您科普:新房装修流程与步骤

2018-09-1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菏泽亿佰伴工艺间

欧式风格样板间

青春牧歌餐厅

美式风格卧室

地板展示厅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记者 蒋培)对于初次接触装修的人来说,新房装修绝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装修的过程很繁琐,各种需要注意的小细节会让很多装修菜鸟陷入恐慌中。为了解答更多网友关于装修的疑惑,9月15日上午十点,菏泽大众网与菏泽亿佰伴联合举办《装修流程大讲堂》,届时,菏泽亿佰伴工程总监柳铁庚将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菏泽亿佰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等一站式服务的家装服务公司。他们引进了先进的设计及家装理念,与各大知名品牌工厂合作,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真正让利于消费者。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物流以及安装,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做到产品工厂直供化、设计专业化、产品质量控制专业化、采购物流扁平化、施工安装标准化、价格透明一体化、系统控制时间准时化。

  “我们的装修工艺也不同于传统工艺,采用德系工艺,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让大家从装修第一步就放心、省心。”柳铁庚说,装修主要分为前期设计及拆改(水电改造木工贴砖)、中期墙面刷漆厨卫吊顶、后期壁纸铺贴和插座安装,最后是清理工作。

  柳铁庚将在直播中为网友系统讲解装修的前中后和清理工作,直播将于9月15日上午十点准时开始,网友可以关注“菏泽大众网”的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也可在直播间向柳铁庚提问有关装修的问题。

  本次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34688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