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13日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家居建材工厂直通车活动

2020-12-03 16:03:00 来源: 特创会展 作者:

  随着新房的陆续交付,菏泽将迎来装修选家居的黄金期。由鲁西南家居建材协会联合数百家厂家共同举办2020鲁西南家居建材协会工厂直通车(博览会)将于12月11日-13日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本次活动持续3天,旨在响应政府号召扩大内需,促进商贸流通的政策方针下,给菏泽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选购平台。


  为了丰富展会内容组委会将倾力打造本届展会配套活动,如:线上线下活动、全城联动万人团购、抽奖活动等。本届博览会将会成为菏泽市民装修、选建材、买家居享受健康生活的风向标,同时也会成为广大参展商树立品牌形象、展示企业实力的绝佳舞台。


  据悉,本次活动以一站式展销会活动的模式,让市民能够免去奔波之苦,又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让消费者全程享受货比三家,一站式购物的畅快,感受无与伦比的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