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456.jpg
2013年11月26日,天清气朗,暖阳如春。习近...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家电热点
奥维咨询:海尔电热水器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4-12-05 14:43:00 来源: 作者:
奥维咨询2014年1-9月市场监测数据显示,电热水器一直保持着半数以上的市场份额,电热水器市场呈现出明显的产品结构升级,高端、智能电热水器占整体市场的销售比例持续提升,
   
    奥维咨询2014年1-9月市场监测数据显示,电热水器一直保持着半数以上的市场份额,电热水器市场呈现出明显的产品结构升级,高端、智能电热水器占整体市场的销售比例持续提升, 2014年电热水器的智能化浪潮、高端化趋势从没停止过。其中海尔电热水器整体表现优异,以25%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海尔电热水器依托完善的产业链和产品创新体系,推出的一系列智能产品,也获得了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并持续表现出高速增长的稳健态势。11月26日,在武汉海尔电热水器战略发布会上,海尔推出的一系列高端智能产品可以看出,海尔电热水器正从人性智能、安全舒适、设计美学等多个维度重新定义高端智能电热水器。
 
    互联网时代,海尔电热水器通过搭建用户交互平台,消除了与用户的距离,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之后,创新研发出多款行业首创领先产品,全面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以海尔劲享热水器为例,其采用创新性的智导热水巡航技术,可根据季节变化、进水温度变化,自动匹配加热水量。同时,智导热水巡航技术使热水输出率高达90%,领先国家一级能效。此外,海尔劲享电热水器速热技术方面在原来3D+速热基础上再升级,拥有三大加热体智能协调工作,实现了大、中、小梯度水量,洗浴者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
 
    另外,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经典设计的海尔云逸热水器推出后,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作为首家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的热水器产品,海尔云逸热水器独特的外观与家装融合,极具魅力。同时,Eso-smart智能记忆功能,可记忆28天洗浴习惯,在相应的时间段为使用者准备好热水,无需重复多次设置。独有的防水遥控器操控更便利,同时支持触摸操控,并有音乐与灯光提示。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逐渐向高端智能型转变。电热水器市场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将加快,智能、高端产品正陆续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未来,智能化、高端化的热水器才会成为消费者首选。在这方面,海尔电热水器的智能创新技术对整个行业都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