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456.jpg
2013年11月26日,天清气朗,暖阳如春。习近...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家电热点
带香薰的净化器?12万网友赋予空气魔方新定义
2014-12-10 17:49:00 来源: 作者:
既是可香薰的净化器,又是可净化的加湿器,还是可净化的除湿机,甚至在带给你香薰体验的同时,加湿、除湿、净化任一选择,这样的“百变”竟然集中在了一款产品上,它就是海尔的空气魔方。
    既是可香薰的净化器,又是可净化的加湿器,还是可净化的除湿机,甚至在带给你香薰体验的同时,加湿、除湿、净化任一选择,这样的“百变”竟然集中在了一款产品上,它就是海尔的空气魔方。
 
    12月1日,在海尔空调新浪微博发起的#我是魔方族#交互投票活动中,12万网友参与了话题讨论,3000多人的有效投票结果显示:网友在空气净化需求之上,开始追求香薰、加湿、除湿等更高质量的空气。而魔方恰好满足了网友的需求。因为魔方,不是一款产品,而是一个空气模块平台。“通过自由组合的方式,我们可以拥有一款带香薰功能的净化器,这真得很神奇。”一位网友评论说,模块可以自由组合像极了小时候玩的魔方,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变换方式。
 
    一次简单的交互投票活动,不仅让众多网友明白了“空气魔方”之所以称之为“魔方”的原因。最重要的是,空气魔方也被网友玩出了新定义。比如,你把它定义为净化器,它就是一款带香薰功能的净化器;你把它定义为除湿机,它就是一款可净化的除湿机;你把它定义为加湿器,它就是一款可净化的加湿器……
 
    对于这样一款在家电业具有颠覆性创新意义,在生活中又充满趣味性的产品,有业内专家指出,它是一个魔方,也更是一个平台,自由组合出无限可能的空气方案,并使各模块间发生同向聚合反应,产生1+1>2,甚至1+1+1+1>4的最优组合效果。而在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的空气家电行业,这一模块化技术的最新应用,不仅创出了一个全新的空气品类,也开创了一个用户自我定义空气的消费时代。
 
   详情请咨询各地海尔专卖店链接地址http://www.haier.com/cn/yxhd/2014/yjhx/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