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ss1.jp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彰...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家电热点
海尔热水器用“一杯热水”温暖整个冬天
2015-01-04 13:49: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说起环卫工人,大多数人会将他们和“脏”“累”“苦”“危险”这些词画上等号。进入冬季,北方许多城市连夜的降雪天气让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更是翻番,每天平均10小时以上的工作量让他们顾不上吃饭喝水。

说起环卫工人,大多数人会将他们和“脏”“累”““危险”这些词画上等号。进入冬季,北方许多城市连夜的降雪天气让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更是翻番,每天平均10小时以上的工作量让他们顾不上吃饭喝水。

前不久一张“环卫工人吃雪解渴”图片引起了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新华网曾就此事发表评论称,环卫工人属于社会底层人员,他们的冷暖,更能映照出一个城市的温度,检验出这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照片曝光之后,很多网友自发开始了给环卫工人送热水的行动,海尔热水器作为首个企业也参与其中。从上周开始,海尔热水器、厨房电器发起了“一杯热水”暖心行动,号召全国专营店加入到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纯净热水的活动中。

记者走访了菏泽一家海尔厨卫专营店,见到门窗上张贴着“暖心驿站 环卫工人休息点”的温馨提示语,店内整齐地摆放着桌椅和净水机,并且还贴心地为环卫工人准备了热水、休息处让他们在进店时能喝上一口热水、在寒冷的冬天能暖和一下

据悉,自海尔热水器、厨房电器发起关爱活动的信息出现在网上后,不到30小时就有近20万人进行转发。截止目前,海尔热水器、厨房电器全国1800多家厨卫专营店和各大连锁卖场中5000余家海尔热水器专柜已经全面加入“一杯热水”行动中,影响人数更达千万人。同时,像苏宁电器等企业也纷纷参与到接力活动中。

此外,暖心行动还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献一份爱心,供一杯热水传递一个城市的温暖,而海尔热水器、厨房电器的这次暖心行动已经由海尔集团济宁中心本地几十家专营店蔓延到全国各地专营店,呼吁能有更多人参与到其中。

尊重是一种美德,环卫工人不分严寒酷暑,早起晚归,用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洁净,用畚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用三轮车运出了城市的文明。他们需要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海尔热水器的暖心行动仍在继续,一杯热水,让爱心传递到每一个城市,每一条街道。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杜心怡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