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家电热点
海尔热水器两款创新产品获“绿色星球奖”
2015-04-30 14: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4月22日,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及中国家电网三大机构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绿色热水器高峰论坛”上,海尔热水器旗下领誉系列电热水器、尊越系列燃气热水器两款产品凭借在环保技术上的创新,荣获首届“绿色星球奖”。

    4月22日,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及中国家电网三大机构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绿色热水器高峰论坛”上,海尔热水器旗下领誉系列电热水器、尊越系列燃气热水器两款产品凭借在环保技术上的创新,荣获首届“绿色星球奖”。
    作为家庭中耗电最大的电器之一,电热水器的节能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以一台普通的电热水器为例,在保温状态下24小时耗电约为2.6度,相当于一台电脑连开8个小时;而海尔热水器推出的领誉系列电热水器,同样的规格、功率,在保温状态下24小时仅耗电1.75度,节能又环保。

    了解,目前中国行业能耗水平基本为国家一级能耗,相当于欧洲能效标准A+水平,海尔领誉系列电热水器采用三翼驱动梯度加热技术,能效比达到欧标的A++标准,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还要节能。而市面上普通的电热水器,只能提供单一的用水模式,烧水速度也比较慢。拥有梯度速热技术的领誉系列电热水器不仅开机就有热水用,“淋浴用水”、“生活用水”、“浴缸用水”三种模式的自由定制,让消费者可以按照需要的水量进行选择,方便更节能。
    另外,海尔尊越系列燃气热水器因应用了行业首创的零动恒温技术,不仅实现了厨房浴室多点同时用水、二次开机用水的水温0波动,防止突出热水时被烫伤,其倍加安全技术也再次升级,有效防止了一氧化碳和甲烷气体的排放,安全更环保。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环保概念已经渗透到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中,节能高效是家电产品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海尔热水器在技术研发上不仅注重产品体验,更为行业能效等级标准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可靠依据,引领整个行业吹起了“绿”色节能风潮。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