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家居美图

刘诗诗石天琦高圆圆宋茜 曝女星清新家居装(图)

2014-07-03 09:02: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年复一年,转眼之间2014年春节已过,很多人和亲人团聚之后又要分离,到都市打拼。家居服因家文化的需求而产生,包括传统的穿着于卧室的睡衣和裕袍、性感吊带裙,现代家居装已经演变成出得厅堂体面会客的家居装,包括出户到小区散步的休闲装,女星们的家居装,对于刚刚和家人团聚之后分离的网友来说,是不是又唤起了一些温馨的回忆!

      年复一年,转眼之间2014年春节已过,很多人和亲人团聚之后又要分离,到都市打拼。其实风光无限的女星们也恋家,杨幂新婚不久之后传言已经成为“准妈妈”,去年刘诗诗和吴奇隆大婚成功阻击了汪峰“上头条”,家是一个温馨的地方,无论与父母团聚,还是新婚组建自己的“小家庭”,都让人感到眷恋,让我们看看女星们的家居装,重新回味一下家的温馨!

    点击查看原图

      自称是工人家庭出身的刘诗诗和吴奇隆大婚之后最近很火,作为专业芭蕾演员的刘诗诗,17岁大二的时候《月影风荷》的导演在北舞发现了她,就让她来演女一号,演完了回学校继续上学,也有其他导演找过她想让她演些角色,不过学校反对她出去演戏,怕影响学业和造成不好的影响,她就不演了,在学校学芭蕾直到毕业。看看这张家居照,成名前的刘诗诗是不是很像邻家女孩?

    点击查看原图

      2013年石天琦从《中国地》火辣的东北妞一下跨界到《富春山居图》黑衣魔女,几乎是一次自我颠覆,作为百变影视女星,石天琦的婚姻一直是众粉丝关注度话题,但是属于“主流正形象”的石天琦爱情生活几乎没有人知晓,曾经一些传闻不过是捕风捉影,随着时间的流逝被击碎。石天琦在2014年好戏连台,电视剧和电影都有“任务”在身,当然,石天琦对家居生活的向往,这张家居装也许证明了其浓浓的恋家之情!

    点击查看原图

      高圆圆的家居还是很有小资情调的,靠在墙角端起茶杯凝神品茗时淡然的眼神,从一抹微笑中看到高圆圆憧憬的幸福家居生活,再寒冷的冬季都阻挡不了对家的眷恋,那一丝温暖的慰藉打动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清纯新生女星的代表宋茜,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拥有韩国时尚女星气质,在其曝光的家居装中,大眼睛的宋茜给人一种阳光向上的味道!

      家居服因家文化的需求而产生,包括传统的穿着于卧室的睡衣和裕袍、性感吊带裙,现代家居装已经演变成出得厅堂体面会客的家居装,包括出户到小区散步的休闲装,女星们的家居装,对于刚刚和家人团聚之后分离的网友来说,是不是又唤起了一些温馨的回忆!

责任编辑:杜心怡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