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家居家电 > 家居美图
普罗旺斯彩虹别墅 21世纪的浪漫奢华
2014-08-13 14:5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法国普罗旺斯的彩虹别墅是OGEMAD打造的浪漫豪宅,坐落于法国里维埃拉风景如画的山坡上,这座典雅的现代别墅在香气袭人的花园包围中坐拥薰衣草与橄榄树的迷人风光。

普罗旺斯彩虹别墅 21世纪的浪漫奢华1

   法国普罗旺斯的彩虹别墅是OGEMAD打造的浪漫豪宅,坐落于法国里维埃拉风景如画的山坡上,这座典雅的现代别墅在香气袭人的花园包围中坐拥薰衣草与橄榄树的迷人风光。其建筑风格让人不禁想到昔日独具魅力的普罗旺斯农舍。

   COGEMAD的专业设计团队通对法国地域建筑风情巧妙的二次演绎使其作品在体现经典不衰的优雅精髓,同时也为其使用者营造最为舒适的氛围。私人花园的主体建筑分为两层,视野十分开阔,石质露台可眺望丛林密布的山丘以及里维埃拉沿岸的壮丽景致。别墅还设有一个私人儿童游乐场和一个网球场。

   自始至终,COGEMAD通过其遍布全球各地的网络来帮助其客户敲定别墅的优越位置。选址一旦落实,团队就会负责规划预算、进行项目管理以及制定竣工限期。COGEMAD会制定所有必要的计划,申请各项许可,并通过定期的进度报告让客户掌握项目的最新情况。在施工阶段,COGEMAD会负责安装电力和燃气设施、电话和网络以及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系统。

   成就高级豪宅的精髓在于其微妙的细节设计。COGEMAD协助其客户挑选与装饰风格保持一致的理想空调系统。电动卷帘和定制的La Cornue厨房会得到妥当安装,另外地板供暖系统以及主浴室的按摩式浴缸也打点周到。COGEMAD还可甄选与装饰风格相匹配的精美家具,并安装家庭自动化集成系统,让客户通过笔记本或智能手机遥控灯光照明、窗帘以及立体音响系统。

   项目落成启用后,COGEMAD提供全天候的专业物业管理,以确保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此外,定制礼宾服务也包括保养及维修、物业空置期间的检查、法律支持以及合资格佣人的管理。

   OGEMAD成立25逾年来,其无论在建造充满历史风情的法国城堡上,还是在打造21世纪建筑经典方面,都致力于不断提升高级定制品质生活。其旗下所出品的所有豪华住宅均可即时入住,并汇度身定制的法式设计、超凡的工艺和卓越的居住舒适度于一身。

   总部设在巴黎,COGEMAD素以修缮翻新法式宫殿而蜚声国际。同时,COGEMAD也在优越地段构思及建造现代化住宅,以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来诠释现代奢华主义的真谛。COGEMAD在法国、欧洲以及中东均建有定制豪华住所,其无不蕴含着对完美品质的执着和对建筑艺术创新的不懈追求。

   COGEMAD以一站式家居设计,精心为客户打造梦寐以求的居住空间。公司拥有一支由建筑师、工程师、设计师、物业经理和礼宾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与每位客户密切合作,了解他们的具体要求,诠释他们的期望,并竭诚助力使他们的愿望成为现实。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杜心怡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