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又一力作 “中达宜居·荷苑”即将华美启幕

2017-03-16 13: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祝雅堃

初步规划设计方案:鸟瞰图

教场李庄片区拆迁现场实景

窗外望去精致景观尽收眼底

独具特色的沿街商业效果图

项目区位图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祝雅堃)好房子不怕等,3月12日,位于牡丹区重庆路与曹州路交汇处的中达逸景广场选房现场异常火爆,一期推出的1#、3#、4#、5#楼千余套房源,赢得市民青睐现场选购一空。    

    精美的户型、精致的社区景观、优惠的价格每次中达宜居集团推出的新产品都能让购房者们期待与喜爱。这次中达宜居集团又在菏泽西城教场李庄片区摘得地块将开发新的项目案名暂定:“中达宜居·荷苑”。此项目的落成标志着菏泽城次中心商业圈即将在这里崛起,为菏泽西关打造又一休闲宜居的高端精品楼盘。

    据悉,中达宜居·荷苑项目占地326亩,位于牡丹区八一路以北,西安路以西,规划路华安路以南,点将台路以东。紧邻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城农贸市场、大型超市,拥有菏泽学院附属小学,菏泽二中等优质的学区资源。牡丹区2012-17号地块教场李庄片区(中达宜居·荷苑项目)已于2016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启动征收补偿,目前基本拆完,项目也将在近期全面动工!

    “中达宜居·荷苑”项目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借助于新古典建筑优雅、细腻的建筑底蕴,以独到精致的建筑设计风格,以品质、文化、价值元素等构筑细节:“雅致而不张扬、品质而不奢华”;“中达宜居·荷苑”讲给西部城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作为菏泽本地知名的品质地产开发商中达宜居集团,致力于品质房产的开发与探索。经过几年不懈的实践与沉淀,“中达”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已成为菏泽房地产行业极富特色和竞争力的品牌公司。先后开发过中达尚城、中达金河湾、中达御园、中达逸景广场等优质项目,备受业界好评! 让我们一起在期待中达宜居·荷苑的华美启幕吧!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