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皇家学府七夕单身派对圆满结束啦!2个小时,从相识到牵手~

2017-08-31 11: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皇家学府浪漫七夕单身派对完美落幕!由大众网菏泽频道、皇家学府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房产消费工作室、菏泽相亲协办,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皇家学府浪漫七夕单身派对”活动于8月27日在皇家学府售楼大厅隆重举行。

一个人来皇家学府 绝不让你一个人走

浪漫七夕-怡居大学里 漫步花园间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浪漫花环拱门

温馨 好吃的小甜点

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为到场嘉宾特别提供了“我爱你”

不到6点就有单身前来签到

    本次活动现场缘分墙共挂出近300份单身男女的信息,吸引了百名市民参与,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有不少单身男女表示已找到想进一步发展的对象。

    下午不到18点,在活动现场广场的缘分墙展示区,已经有部分市民驻足认真记录资料,还有很多未提前报名的市民在现场报名处排队报名。除自己报名来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男女,还有好多家长前来为子女寻求姻缘。

现场早已准备完毕

到场嘉宾咨询信息

7点左右单身派对马上准备开始

皇家学府工作人员做项目介绍

八分钟约会时间

主持人准备组织大家互相赠送信息卡

互换信息卡

现场还准备了互动小游戏“吃西瓜比赛”

爱的抱抱

互动小游戏“穿越地平线”

活动结束领取玫瑰花、巧克力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