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周末:菏泽万达广场周周抽奖活动举行

2017-10-15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辉
    黄金十月,空气里流淌着收获的味道,让人心生欢喜。为了感谢菏泽市民和菏泽万达广场项目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万达广场项目的支持,菏泽万达广场于10月份推出到访即可报名参与、周周抽奖的活动,周一到周六所有到访售楼处看房客户均有机会登记参与,每周周日将在售楼处集中举办抽奖活动,每周50名,中奖几率高。
    10月15日,菏泽万达广场售楼处,工作人员早早地做好了准备,洽谈区一侧也已经搭好了抽奖的舞台,鲜花绽放在温暖的氛围中,给到访者以家的感觉。百余组受邀参加抽奖活动的准业主、业主朋友们陆续来到营销中心,周末抽奖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上午10点钟,营销中心入口处的预约抽号处很快被人围的水泄不通,大家满怀的激动的心情,领取属于自己的幸运号码,然后便在焦急的等待中,期许着幸运女神的垂青。
 

 人们抽取属于自己的幸运号码


    活动开始之前,业主们三两成群围绕在项目沙盘前和户型模型前参观交流,气氛十分融洽,一些业主甚至找到了自己未来新家的邻居,愉快地交流起来,不时发出轻松的欢笑。
菏泽万达广场项目物业服务由中国物业领域最高级别一级物业资质企业绿城物业担纲,本次抽奖活动中,准业主们也提前感受到了绿城物业服务的“真诚、善意、精致、完美”,大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和受尊重的感觉,等待的间歇,客服人员带着和善的微笑为大家提供各式饮品,减少了等待的焦虑。
    上午11点,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也正式开始,本周抽奖共分5次,每次抽取10位幸运业主,获奖者均从今天到访者中产生。经过紧张的抽取,最终50组幸运儿全部诞生,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选出来的抽奖幸运嘉宾 

    火爆的抽奖现场

 大家翘首以盼,排队领取属于自己的礼品

 开心的领奖者们

    据悉,菏泽万达广场幸运周末抽奖活动还在继续,前期成交客户及新到访客户均可参与。
    项目地址:长江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菏泽万达广场售楼处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