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秋季房展会盛装以待 精品楼盘组团亮相

2017-10-19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新连

中南花城展位

菏泽中心展位

中北·新都心展位

亿联世贸中心展位(住宅+商铺)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记者 桑希鹏 见习记者 刘新连)为了让广大征迁市民顺利安居,由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秋季棚改精品楼盘展示会将于10月20号在原房产交易大厅盛大开幕。
    据悉,本次展会举办时间由10月20日持续至11月20日,每日的9:00至19:00均对市民开放。在金九银十置业季,本次的秋季房展是名副其实的“福利购房会”。参展企业将会在展会上推出大量特价房源,并有房展专属购房优惠,想要在年底实现买房安家梦想的市民们不要错过。
    为使市民提前了解房展会盛况,大众网记者在各房产企业布置完会场第一时间内实地考察现场,为网友呈现布展现场各大房企的亮点。

    本届展会汇集了菏泽数十家精品楼盘,覆盖市区各个区域,汇集多物业形态,为菏泽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购房盛宴。此次参展企业有(排名不分先后):菏泽天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东翼置业有限公司、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山东菏建建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菏泽中南花成置业有限公司、菏泽城建置业有限公司、菏泽市亿联置业有限公司、菏泽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平土房地产有限公司、山东福汉集团有限公司、菏泽浩宇置业有限公司、菏泽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菏泽绿色家园置业有限公司、菏泽花都玉兰置业有限公司、菏泽交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菏泽市友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展会地点:菏泽原房产交易大厅(长江路山海天泰一、二楼)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