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腊八节”还有八天,速到花都国际领取礼品吧!

2018-01-17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距离农历十二月初八还有八天,俗称“腊八”,是腊月的第一个节日。一岁之末为“腊”,意为新旧交替,辞旧迎新。  古时候,人们常在十二月初八这天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和吉祥,渐渐形成传统的节日。相传这一天还是佛祖释迦牟尼成道之日,称为“法宝节”,是佛教盛大的节日之一。腊八节,更多意味着春节序幕已经拉开,年味儿一天比一天浓了。

 

  腊八一过,家家户户洒扫庭院、杀猪宰羊。在外漂泊的游子归乡,与倚闾而望的亲人团聚,共话家常,句句都是乡音。这是团聚的时光,是安详的季节。

  在这一年的收官之际,也为了迎接腊八节,花都国际为了感谢各界朋友对项目的支持,自2018年1月13号至2018年2月15号,每天都可以到花都国际领取大米一份。

  花都国际欢迎每一位朋友的到来也希望花都国际能带给您温暖与安康!

  活动规则:参与活动客户需持本人身份证及电话号码登记真实信息,并关注项目官方微信转发活动信息至朋友圈领取大米礼包;参与流程:(1)客户到访后,由置业顾问进行沙盘讲解;(2)谈客完毕后,引导客户关注项目公众号,并转发活动微信,拍照转发朋友圈;(3)领取大米时必须凭身份证及电话号码登记,每张身份证可领取一份;(4)登记完身份信息之后,领取礼品。(领取年龄需大于25岁,小于55岁)

  活动地址:牡丹区解放大街柏青酒店南行100米

  豪礼热线:0530-7658888

  附上花都国际·玉兰郡二期户型靓图,欢迎前来置业

  140㎡-145㎡ 四室两厅两卫

  105㎡三室两厅一卫

  120㎡-130㎡三室两厅两卫

  105㎡三室两厅一卫

  210㎡五室两厅三卫 

 

  项目总平图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300万㎡国际生态人文社区。联系我们贵宾专线:0530—7658888/9999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