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菏泽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创业故事会圆满落幕!

2018-05-12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2日上午,“万达?菏泽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创业故事会”在菏泽天安公司会议室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邀请了五位在菏泽有影响力的青年企业家进行现场分享经验,与广大青年人近距离的交流,讲述他们在新旧动能产业领域创新创业成就背后艰辛而精彩的人生故事,为青年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书写人生的舞台,示范引领更多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东明基地副总经济师、东明经销公司董事长李开伟

山东千沐云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凤全

曹县正道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道

山东睿帆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

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副所长、主管药师、山东省医药行业首席技师赵丹彤

    五位青年企业家深度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感悟以及独到的见解,精彩分享也让在场的听众不断的提出自己的问题,使现场的分享的内容更加丰富充实。

    现场还邀请了三位点评导师,对五位创业型青年企业家的创新创业故事进行点评、解读,使在场的广大青年对于创业创新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

宋江武校校长,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武术协会委员,曾任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联奎

菏泽市人大代表、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

  此次故事会旨在贯彻落实菏泽市委、市政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作部署,引导广大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建功新旧动能转换。

  万达广场120-130平住宅

  40-60平万达精装公寓(首付5万)

  50-300平炫特区商铺(交1万抵10万)

  还有50-1000平封顶写字楼全系产品火热销售中

  ……………

  (客服微信二维码)

  咨询电话:

  0530-5266777

  0530-5266999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