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紫金国际·三鲨海洋世界开业:菏泽从此不仅有花 还可以看海

2018-05-24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菏泽的人们生于平原,长于平原

大海,对于我们来说遥远且陌生

但我们依然向往大海,向往海底两万里那神奇的世界

有时候常想,如果菏泽也有个海底世界就好了......

  

  现在 紫金国际 为您搬来一整片大海

  菏泽紫金国际 倾力打造的

  三鲨海洋世界带你一秒穿越深海

  

  

  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

  

  神秘的海底隧道

  

  电视里的小丑鱼、海绵宝宝也来助阵了!

  

  漫步在遍布深海生物的海底世界让你有一个更有意义的暑期

  

  企鹅们也来到了菏泽

  

  守望着海底的人鱼公主等候你的到来

  

  探秘海底世界,增长海洋知识

  

  海狮馆

  

  鲨鱼馆

  

  菏泽三鲨海洋世界位于菏泽开发区中华东路紫金国际广场负一层,由山东三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金额1.2亿元,建设面积5000余平方米,水体容量达一千五百立方米,各种海洋鱼类及生物500余种,是集娱乐、休闲、科普、文化、商业功能于一体的鲁西南首家现代化大型海洋馆。

  场馆主要布局美人鱼表演、海狮表演、海洋动物主题展示区、海洋生物科普厅、热带雨林、海底隧道等,通过人造海水、维生系统等高科技技术的精密运用,使海洋动物也能在内陆悠然生活,为菏泽市民带来梦幻海洋的全新感受。

  菏泽三鲨海洋世界匠心独具地将纯净、神奇的海洋文化融入到菏泽“花城,水邑,林海”的风情之中,是继“一都四乡”之后的又一张城市新名片。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