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紫金国际,免费游三鲨海洋世界,贫苦儿童爱心公益活动暖人心

2018-06-03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日,紫金国际菏泽三鲨海洋馆联合菏泽市心连心义工协会、社会爱心人士举行了“爱在紫金国际,贫困儿童公益活动”,为50个家庭贫困但是品学兼优的孩子提供免费游览菏泽三鲨海洋馆的机会。

  看小丑表演、美人鱼表演、海狮表演以及在游乐场体验旋转木马、过山车等娱乐项目,孩子们在紫金国际广场玩得不亦可乎,十分开心。游玩当天,菏泽三鲨海洋馆还在吉咪佈丁免费为孩子们安排了营养的午餐,并未孩子们准备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早上9点,孩子们在心连心义工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紫金国际广场

游览三鲨海洋世界

孩子们认真观看鲨鱼

游览海底隧道

观看美人鱼表演

观看海狮表演

三鲨海洋世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科普讲解海洋知识

孩子们与小丑演员互动

游览完毕后统一出馆

紫金国际广场还为孩子们提供免费冰淇淋

在义工的带领下第一次体验摇摆飞机

为孩子们发放书包和文具

开饭啦,丰盛的营养午餐

活动圆满结束,义工和贫困儿童们合影留念

 

  三鲨爱心宣言

  紫金国际海洋世界鉴于这次公益学习参观活动,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会持续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招募那些家庭贫困但是品学兼优的孩子,免费为你们提供一个学习游玩的机会!我们期待更多人士加入爱心公益事业中来,为我们的孩子留下最美好的明天!

  菏泽三鲨海洋世界由山东三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其进军菏泽、布局全国的重要战略产品之一,总投资金额1.2亿元,建设面积5000余平方米,1500立方的水体容量,各种海洋鱼类及生物500余种,集娱乐、休闲、科普、文化、商业功能于一体。

  在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您可以看到静怡的海龟、凶猛的鳄鱼、五彩斑斓的珊瑚、飘逸多姿的水母;在三鲨梦幻水下剧场可以看到惊险刺激的鲨鱼喂食表演、憨态可掬的海狮表演、唯美梦幻的美人鱼表演、激情时尚的水下芭蕾表演;还有儿童亲子乐园、海洋科普文化厅、潜水等多种项目供您体验哦!

  紫金国际三鲨海洋世界项目地址:菏泽市中华东路紫金国际广场(火车站西侧,公交站点:市工商局站)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