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已到菏泽再添新地标 万达希尔顿酒店喜封顶

2018-07-16 15:55: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7月15日,位于长江路南侧、与万达广场比邻而居的菏泽希尔顿酒店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菏泽城区又一标杆项目的崛起。

    希尔顿酒店是菏泽引进的重点项目,这一“五星级酒店”的到来,不仅填补了菏泽高端国际品牌酒店的空白,更推动了菏泽现代服务业发展、为实施城市转型战略拓展了空间。2017年11月份开始动工,这一项目自开工之日起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历时八个月紧张施工,希尔顿酒店于2018年7月15日迎来顺利封顶。与希尔顿酒店比邻而居的万达广场是菏泽城区即将诞生的最大商圈综合体,菏泽万达广场项目位于长江路以南、育才路以东、府南路以西、武屯路以北,不仅顺应菏泽向东南方向发展的趋势,区位优势明显,其内部配备的130万方城市级综合体,包括万达广场、万达炫特区等磅礴体量的商业街,更是菏泽未来最大的商业中心。这不仅极大提升希尔顿的区位优势,而且将会带动更多的客流。

    据了解,菏泽希尔顿酒店总建筑面积为23000平米,其中地上2万平米,地下3000平米,客房总数为260间,其中有套房、标准间、大床房、家庭房等,另配套有全日餐厅、中小会议室及董事会议室、中餐包房、宴会厅、健身房等功能区。封顶后续二次结构、外装、机电、室内精装等施工已全面展开。据悉,菏泽希尔顿酒店将于2019年3月开业。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