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大联欢 畅游海洋馆

2019-01-21 12: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闫园园

  一首小小的儿歌

  一段美妙的舞蹈

  亦或是一场炫酷的演奏……

  都是舞台上绽放的花蕾

  每个小小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

  1月20日下午,紫金国际广场“三鲨海洋世界杯”迎新年少儿联欢会圆满结束。

  现场人气爆棚,掌声如潮。

  

  

  

  

  

  此次联欢会不仅为菏泽市的小朋友们打造一个锻炼和表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的快乐童真、艺术童趣、美丽童心的时代特点,也培养少年儿童的自信心,让他们更好地开阔视野,有自己奋斗的目标。

  在现场,所有参加表演的宝贝均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节目优秀的小朋友还获的海洋世界及中国牡丹园灯会门票。在活动结束后,三鲨海洋世界邀请所有参与演出的孩子们一起畅游海洋馆,观看精彩的人鱼表演、潜水表演,聆听海洋知识科普,满足了孩子们对神秘海洋世界的所有畅想。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致对“菏泽三鲨海洋世界”为大家特别开辟的专场演出表示感谢。

  三鲨海洋世界也是菏泽首家海洋世界,由山东三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金额1.2亿元,建设面积5000余平方米,1500水立方,各种海洋鱼类及生物500余种,将海洋风情融入菏泽花城、水邑、林海的本土特质之中,成为菏泽一都四乡外,一张全新的旅游名片。本来正常是6点闭馆,联欢会当天特意为孩子们开辟参观专场,等联欢会结束之后组织孩子们集体参观游览海洋馆,海狮表演,美人鱼表演等。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