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宜居·荷苑】2月工程进度,业主们快来看你的新家啦!

2019-02-28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郭亮 记者 祝雅堃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郭亮 记者 祝雅堃)坚持品质,步履不停,保质保量地为您建筑幸福的港湾,这是荷苑一直以来的至高追求。从一张张建设蓝图到一栋栋建筑,从用材到工艺,从细节到标准,时间见证着中达·宜居荷苑项目的拔地而起。

  正月初七开始,荷苑全部楼栋正式开工,建筑工人们早已进入紧张有序的施工过程中。从设计到筹备,到后期施工,每一道程序都是心与汗水的见证。您的新家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所有的纸上描摹,都比不上眼见为实的一刻。

荷苑工程部负责人现场指导施工

荷苑工程部负责人实地检查测量

 建筑工人正在紧张有序的二次结构施工

  中达宜居·荷苑懂得您的期待,亦不负您的等待。速度与质量并行,匠心浇筑精品,荷苑邀您见证,这一场关于家的蜕变,最新工程进度新鲜出炉,与您如期相约。

  据了解,中达宜居·荷苑一期16栋全部封顶。其中,1号楼二次结构至15层,2号楼二次结构至5层,3号楼二次结构至9层,7号楼二次结构至5层,10号楼二次结构全部完成,11号二次结构全部完成,12号二次结构至10层,16号楼二次结构至3层,其余楼栋即将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17#楼进行地上18层施工

 

18#楼进行地上25层施工

19#楼进行地上21层施工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中达宜居·荷苑荷苑对每一个细节都反复研讨商定,并对工程质量,进行严格监管把控。在严苛把控的挑剔里,中达宜居·荷苑也正从一片蓝图逐渐成为美好生活的栖居地!

 

  中达宜居·荷苑

  五证齐全

  全部封顶7万㎡

  荷塘月色主题园林

  邂逅城市湖居理想

  中达宜居·荷苑建筑面积约90-240㎡

  瞰湖通透户型真正好房,不容错过

  营销中心地址:西安路与八一路交会处西北方位

  贵宾专线:0530-717 8888/9999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