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路壹号院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万众期待·4月27盛大开盘

2019-04-15 20: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4月14日,一场属于全菏泽人的艺术与美的盛宴——陕建TOP序列首秀,产品发布盛典“菏泽的世界远见”圆满落幕!千亿国企陕建地产携TOP系高端人居经典,为菏泽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理念。世界瞩目,菏泽荣光,现场2000余人身临其境参与盛典,场外上万人通过现场直播共同见证这场震撼绝伦的盛典,活动在一片赞誉和欢乐中盛情落幕。

发布会现场实拍

发布会现场实拍

发布会现场实拍 

  盛况空前 花样百出嗨爆菏泽之夜

  颠覆传统,时尚混搭,用艺术与美,重塑你的审美观!晚上6:00点,现场2000余人纷纷到访赴宴,人气爆棚盛况空前。新搭建的广州路壹号院营销中心盛装亮相!这座菏泽新晋艺术建筑恢弘壮丽,新颖非凡。五彩灯光绚烂装扮,光影交错中再现菏泽艺术建筑雄风!到访嘉宾无不为之震撼!活动现场长裙美女盛情迎宾,高贵典雅香奈儿美女模特站场,惊艳十足。发光鸡尾酒会美食琳琅满目。

发布会现场实拍

  陕建地产菏泽项目公司总经理喻汉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诚挚表示陕建地产将延续69载建筑匠心,以更高端的品质之作升级城市人居,助力菏泽腾飞。之后AOE事建组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笛东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绿城物业·华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菏泽项目总经理等相关负责人一一发表了精彩绝伦的演讲,现场更是振奋不已。活动期间穿插外籍女歌手表演,国际维密天使大秀及整点抽奖环节将发布盛典不断推向高潮,晚上8:30,这场精心演绎欢乐爆棚的盛典圆满结束!

陕建地产菏泽项目公司总经理 喻汉华先生

AOE事建组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群先生

启动仪式

  此次盛典,惊艳亮相的除了广州路壹号院气势恢弘的营销中心,曼妙如画的园林景观示范区,及精工打磨的实景样板间也一同震撼登场,惊为天人的体验现场,将一院美好展现的淋漓尽致。

亮灯仪式

营销中心实景拍摄

220㎡样板间实景拍摄

135㎡样板间实景拍摄

园林示范区实景拍摄

样板间露台实景拍摄

  匠心如初 TOP系墅境洋房礼献菏泽

  一场发布盛典,一院匠心之作!陕建地产69载建筑修为,匠心筑就菏泽TOP系高端理想人居,45万㎡低密墅境洋房——广州路壹号院。项目坐拥“菏定一体化”城市版图核心——迎宾大道广州路,未来菏泽行政心、居住心。一河三公园生态环伺,一城塔尖生活资源簇拥。社区2.2超低容积率,奢享五重阔景园林,建面约180-220㎡宽享洋房,约8米横厅,约3.1米挑高,尺度之宽全城罕见。多庭院多花园,唯美之境四季浪漫,一院倾城,大美礼献,广州路壹号院,品质经典邀您珍藏!

  万众期待 4月27日即将盛大开盘

  品质匠心,不负菏泽!4月27日,广州路壹号院即将盛大开盘,诚邀您共同见证陕建品质经典!共享菏泽品质人居!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