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广州路壹号院展示中心喜获德国国家设计奖提名

2019-06-1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从中国走向德国

  唯有艺术与美才会令世人皆叹

  广州路壹号院以经典引领者之姿

  向世界发出中国建造的最强音

  

  蜚声中外 以经典名扬世界

      广州路壹号院展示中心  喜获德国国家设计奖提名

  近日,代表德国设计领域学院派最大褒奖的 German Design Award—— 德国国家设计奖公布了2019设计奖提名名单,陕建地产菏泽广州路壹号院项目展示中心不负众望,喜获德国国家设计奖提名。

  

  

  德国国家设计奖成立于 1953 年,由德国联邦议会支持,是德国最高级别的官方奖项, 也是世界范围内含金量最高的设计大奖之一。奖项提名条件严苛,不能由个人或企业自行报名,必须是由德国设计委员会推荐的作品才能获得提名,被提名的产品大多数都获得过国际级别的设计大奖,因此德国设计大奖又被称为“奖中奖”,是设计行业竞争最激烈的顶级奖项之一。

  

  此次广州路壹号院展示中心获此提名殊荣,用艺术范的高颜值征服了世界评审团,可谓“用实力为自己代言”。 能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广州路壹号院展示中心魅力可谓蜚声中外经典至极。

  

  魔幻水晶  美出菏泽新天际

      大美展示中心  用艺术与美之名光耀菏泽

  陕建地产在规划广州路壹号院展示中心时,就不惜耗资重金礼聘中国设计界大腕——北京AOE事建组,强强联合旨在为菏泽建筑代言城市发展的大美地标。

  

  整个展示中心建筑理念源自上世纪20年代,反应当时社会及技术变革的艺术形式至上主义为原型,意在表达信息时代物理空间及虚拟空间之间相互影响且相互依赖的关系。因此广州路壹号院展示中心被设计成一种不稳定的漂浮状态,每一种物体以一种独特的形式与相应的功能相呼应,包括入口(马蹄),沙盘区(大镜头),洽谈区(钻石),企业品牌(蓝石),办公区(橘盒)等等。

  

  

  

       建筑立面采用通体高透的超白玻璃,使得整个空间一览无余。内部空间大量使用了不同反光度和肌理的不锈钢金属板,形成空间中人与空间、物体、光、影像、色彩和材质变化丰富的互动,从而形成了艺术与美的活力空间。行走其中,每时每刻都会体验到不同的光影变化,仿佛置身于虚拟世界,新奇独特,美轮美奂。

  

  

  一心一念的坚守

  一窗一景的美韵

  才有了这座扬名世界的艺术展示中心

  陕建地产艺术匠心

  专注人居只为给菏泽一个接轨世界的艺术殿堂

  如今广州路壹号院项目展示中心

  大美初显,蜚声中外

  我们诚邀您到访亲眼见证

  匠心不负期待,大美不负菏泽!

  陕建地产TOP系  人居经典 

  广州路壹号院低密墅境洋房

  沿袭陕建集团69载建筑修为

  匠心筑就菏泽TOP系高端理想人居

  45万㎡低密墅境洋房

  坐拥“菏定一体化”城市版图核心——迎宾大道广州路

  未来菏泽行政心、居住心

  一河三公园生态环伺,一城塔尖生活资源簇拥

  社区2.2超低容积率,奢享五重阔景园林

  建面约180-220㎡宽享洋房

  约8米横厅,约3.1米挑高,尺度之宽全城罕见

  多庭院多花园,唯美之境四季浪漫

  一院倾城,大美礼献

  广州路壹号院,品质经典邀您珍藏!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