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城·极宽境·公园家 | 菏泽绿地城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9-11-1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一次建筑与园林的完美邂逅

  一场人居与美学的璀璨盛会

  一个品牌与城市的动人故事

  再一次

  千人追捧、共话未来

  再一次

  绿地聚焦了菏泽期待人居迭代之作的目光

  

  (现场图)

  11月10日,“低密城·极宽境·公园家”菏泽绿地城产品发布会耀世启幕。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菏泽城市公司副总付祖明及主要领导,菏泽城投领导,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景观总监苗光杨和数百名菏泽市民、主流媒体朋友参与本次活动。

  

  (现场图)

  活动现场,菏泽绿地城全系产品震撼发布,一座影响东城、升级城市、改变菏泽人生活方式的优居迭代之作正式亮相菏泽。

  

  (现场图)

  以远见致敬时代,以作品礼遇城市,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为现场启幕产品发布的盛典。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菏泽城市公司副总付祖明致开场辞,他向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绿地集团的企业理念、荣誉历程、规模体系等,绿地集团历经27年蓬勃发展,布局5大洲30余国,2019年跃升至世界500强排名第202位,始终站在时代发展前沿,形成了以房地产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康养、科创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以稳健、发展的步伐,赋予城市发展轨迹与时代同步的价值。

  

  (现场图)

  以美好生活镌刻永恒,以生活之丰礼赞品质,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菏泽城市公司营销经理张凯现场详尽地讲解了绿地首著菏泽的初心与诚心。对绿地而言,这座城市所渴望的,就是不断践行的方向。菏泽绿地城,从安全、健康、智能、园林、建筑等多个方面全面革新生活想象,也势必成为示范城市未来10年、20年乃至更久居住文明的样本。

  

  (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景观总监苗光杨为现场来宾解读了绿地城四季印象系和健康宅的研发背景及产品内涵。四季印象系作为绿地集团全新的产品系,结合绿地健康宅产品理念,以生动形象的实景模拟,分享展现业主在绿地城的生活场景。绿地城以无处不在的关爱与体贴,数十项人性化细节打造,为现场绿地业主未来的舒适生活享受做出承诺,让与会来宾对绿地城产品营造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

    

  (现场图)

  

  随后嘉诚新悦集团北京区域副总夏云磊对旗下高端物业服务品牌——合创嘉锦物业进行解读及现场风采展示,承袭多年管家服务艺术,精诚付出、布局全国,以严苛细节订立服务业主的礼仪规制,社区全封闭管理、24小时安保,智能化服务系统、全方位服务流程,礼遇尊崇人生,呵护生活每时每刻。

  

  (现场图)

  之后各与会领导共同登台,启动“低密城·极宽境·公园家”菏泽绿地城产品发布仪式,将此次发布会带入了高潮。

  

  (现场图)

  两个半个小时的盛会虽然结束,但随着绿地城产品的全面发布,一个崭新的世界正为我们徐徐展开,一场承袭着诸多期待的美好之旅即将启程!发布会只是开篇,一扇通往美好世界的门,未来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翘首以待。生活之上,美好体验永不停歇。

  首期面世 钜惠全城

  认筹即享2万抵4万

  建面约110-200㎡

  公园教育宽邸

  火热预约中

  广州路与北外环交汇处南200米路东

  0530-771 7777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