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一行莅临绿地花都国际项目调研

2019-12-15 17: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12月14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副市长王忠想一行莅临绿地花都国际项目调研。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市住建局局长吴修印,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局长李建刚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作为菏泽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市区两级重点建设项目,张新文书记本次调研活动将绿地花都国际作为调研第一站。

  (图)市委书记张新文实地调研绿地花都国际项目

  绿地花都国际总经理孔凡超向张新文书记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项目内配套学校建设、青年路(中华路-长江路段)中山路(牡丹路-解放大街段)贯通工程、回迁安置房建设等重要民生工作。

  张新文书记全面了解了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后,对绿地花都国际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百姓表示赞赏,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勉励绿地花都国际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以服务社会为责任,更好的为菏泽发展做贡献。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解决目前项目存在的困难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图)市委书记张新文实地调研

  绿地花都国际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自项目动工以来受到省市区领导的高度关注。现阶段项目内自建配套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已正式投入使用,同时项目出资打通的两条断头路:青年路(中华路至长江路)已建成通车,中山路也已基本实现通车,两条道路的贯通为绿地花都国际项目构筑起更加便捷的交通体系。

  

  (图)青年路、中山路通车

  项目内洙水河环堤公园正处于绿化施工阶段,4A级滨河景观也即将落成。

   

  (图)洙水河

  再随之牡丹区实验小学花都校区的招生落地,绿地花都国际项目必将成为大美新菏泽的样板生活区,项目价值将更加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菏房预售[2017]539-07号,菏房预售[2019]781号,菏房预售[2019]713号,菏房预售[2019]782号-02 ;

  2、标准地名:绿地花都国际;

  3、项目注册名:绿地花都国际,地块注册名:一期绿地云都棚户区改造,二期中岳里,三期程阳雅苑,四期中岳名居,五期马堤雅苑,六期中岳雅居,推广名:一期玉兰郡,二期桂花里,三期蔷薇里,四期玫瑰湾,五期紫荆苑,六期丁香苑;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绿地集团位列2019《财富》世界500强第202位,连续第八年成功入围,较去年大幅跃升50位;

  7、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8、本项目的教育配套以政府规划为准,可能会存在教育资源差额分配的情况,业主是否符合入读条件,具体以政府文件为准。教育机构的开业招生时间可能受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经营方要求所限,此情况下以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经营方要求为准;

  9、楼盘优惠详情请咨询项目售楼处,具体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10、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估建筑面积,具体面积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11、本广告2019年12月14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