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大声告白菏泽?

2020-12-06 21:11:27 来源:  作者:

  如果最近你从中华路经过,你就会看到在天香公园的花冠天桥、香格里拉广场毗邻的天桥与二十一中毗邻的天桥大屏上出现了一行大字,那就是“我是佳和城,I菏泽”。

  佳和城是谁?为什么要告白菏泽?为什么要在天桥告白菏泽?我们来一探究竟!!!

  01佳和城 佳和城是佳和集团新投入的超大城市商业综合体,佳和集团在菏泽已有6家企业、3家购物中心、5000逾名员工,而佳和城更是创造佳和历史的一座全业态、超大型购物中心。

  佳和城面积超20万方、停车位4160个、上下共7层,涵盖餐饮、娱乐、亲子、健身等全业态。其中海底捞、吕氏疙瘩汤、肯德基、呷哺呷哺等餐饮品牌已签约入驻。

  除餐饮大牌外,还有佳和自营超市3.0版本的佳和欢乐市集超市,欢乐市集超市的最大亮点除了产品的高质量外,就是欢乐市集超市的原木色装修风格,让你感受到大气与自然并存。

  三大主题中庭运动主题街区B1全业态室内时尚街区

  智能卫生间大型化妆室网红直播间贴心母婴室既有潮流又有贴心

  位置十分便利,位于中华路与牡丹路交汇处,等你来玩!

  02为什么要告白菏泽 其实这次是佳和城第二次向菏泽告白了,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佳和城制作了“我和我的家乡——我在佳和城、向菏泽告白”主题活动,拍摄了致敬菏泽人、我爱菏泽公交专列两大视频,播放量逾百万,得到了菏泽人民的支持与认可。

  “我爱菏泽”公交专列

  以下视频来源于

  菏泽佳和城

  “致敬菏泽人”人物视频

  以下视频来源于

  菏泽佳和城

  佳和城要告白菏泽的原因很简单,感谢这座城、感恩这座城的人,也希望以后与这座城共生长、共呼吸、共进步。希望可以成为这座城市的心脏。

  03为什么要在天桥告白菏泽 用沈从文先生的话说:

  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那头是白发。

  希望佳和城与菏泽人民一起走过绿叶红花、走过流水人家、走过青丝白发,一起成长、一起壮大。

  佳和城会员正在招募中加入佳和城会员即送100积分更有8大权益等你来享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