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菏泽,这是春节返乡置业首选地

2022-01-1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王陶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通讯员 王陶培 菏泽报道

  HAPPY NEW YEAR

  恭 贺 新 年

  新年快乐

  开启2022新篇章

  荣 归 故 里 住 金 府

  记忆里的温暖,骨子里的牵绊

  在临近春节的倒计时里愈发深刻

  在外打拼了这么多年

  只为让生活过得更好,更加舒心

  走得再远,也要记得回家

  再见2021

  BEST WISHES FOR YOU

  回望 ● 开创

  回望过去——金府大院自2021年1月22日开盘以来,一路自带“高光”,连续数月高居菏泽销冠的佳绩。开盘当日更是以清栋之势,点燃城市沸点!截至目前,金府大院首期7栋楼(5#、6#、7#、9#、10#、11#、12#),现均已进入清盘阶段!

  开创未来——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更进百尺杆。金府大院携佳绩迈入新的一年,踏上新的征程。2022年10月份,将迎来首期交房。届时,一期近600户业主将迎来乔迁之喜。入住年度全创新五大光明户型,正式开启幸福生活!

  NEW YEAR

  你好2022

  BEST WISHES FOR YOU

  HAPPY 2022 NEW YEAR

  品质华居,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追求,而成就品质的,往往都是细节。菏泽金府大院,坚持“镌刻品质,倡导至美生活”的开发理念。以大国工匠之心,为业主打造全周期美好生活体验,精工钜献经典著作!

  2022年,金府大院将相继推出1#、2#、3#、4#、8#、13#、16#、14#、20#等十余栋住宅,其中包括5栋小高层。

  金府大院项目进度之快,也是菏泽市楼盘史上罕有的。这其中的原因就是,全创新的户型设计,加上高端的社区配套,使得金府大院的房源供不应求。2022年1月10日 —2月10日,购房专享五重特惠购房权!优惠力度空前绝后,红动全城!!!

  NEW YEAR

  Bye!2021

  Hey ! 2022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