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东凯旋豪庭 | 实景准现房,美好如你所见

2022-08-09 14: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栗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祝雅堃 通讯员 栗杰 菏泽报道

  蓝图描绘的万千美好,也抵不过真实可“鉴”的现在。家,作为幸福生活的载体,最好的选择莫过于可以亲眼见证一目了然的幸福与美好。看得见、摸得着的准现房,才能给人稳稳的安定感。

  正东凯旋豪庭,匠心浇筑每一处细节,看得见的品质大盘,用实景现房呈现,让居者无需久待,即刻收获触手可及的家。

  在定制户型时,以融入自然为原则,更大限度将阳光、清风、鲜氧纳入室内。正东凯旋豪庭现房,实地感受项目的户型、空间以及采光问题。面积、楼间距、视线等方面全部实景呈现,美好品质看得见,给幸福生活多一份保障与安心。

  环堤公园畔 洋房式公寓

  环堤公园畔洋房式双层公寓,稀缺的地理位置,正东凯旋豪庭菏泽首家打造5层电梯洋房式挑高公寓,更多景色揽入眼前,更多新氧推窗即达。

  约4.5米挑高 双层空间

  约4.5米挑高,LOFT公寓给你双层空间,给您更多空间可能,一层办公、二楼居住,私密与创业完美分开,生活本就该如此。

  超低总价 轻松安家

  超低总价,轻松置业安家,无论是养老还是安家,轻松无压力,低总价、LOFT公寓、5层洋房式公寓,建面约49-64㎡,买一层得两层,轻松空间翻倍。

  配套齐全 所以更优秀

  黄河路的立体交通通达全城,环堤公园、菏泽市创伤医院、鲁西南心脑血管医院、大润发超市等环伺周边,更齐全的配套,带给你更优质的生活氛围。

  黄河路临街旺铺商铺翘楚

  正东凯旋豪庭-康庄里商业街,并非简单的消费场所,它是繁华不打烊的生活圈,也是日常不可或缺的社交场。

  自带吸客属性,买铺要看客流量;全品类汇聚,买铺要看产品力;锁定家庭客群,买铺要看地段未来;丰富的配套,给商铺带来无限商机;建面约50-200㎡灵动双层临街旺铺,火爆招商中。

  康庄里

  康庄里一站式风情商业街

  建面约50---200㎡双层临街准现铺

  席位有限火热抢藏

  项目地址:太原路与康庄路交叉口

  品鉴热线:0530-7072777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