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之约 镜藏筑华| 2022“筑华·梧桐院子”杯摄影比赛即将启动

2022-09-29 16: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不离繁华,大隐于市,享受花草之怡,院落雅致,每个人都梦想寻得这样一处居所。2022“筑华·梧桐院子”杯摄影比赛将于10月7日在筑华·梧桐院子营销中心举行,精致的院落随处可见,这不单单只是身份的象征,更是生活与精神的享受。

  方寸镜头,定格美好瞬间。本次摄影大赛署名摄影爱好者同赴盛会,精选优质创意照片,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将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作品奖数名,等级奖不重复获奖。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8日

  拍摄时间:10月7日上午9:00-11:00

  投票时间:10月10日至10月14日

  咨询电话:祝记者152 6699 8690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

  参与人群:摄影爱好者

  拍摄内容:本次比赛参赛作品不限于筑华·梧桐院子园林实景、建筑风格展现、院落实景、露台实景等,能够体现项目生态特色作品均可。

  比赛规则:

  1、参赛作品必须为自己原创拍摄的,数码、手机、传统器材不限;

  2、每位参赛者的参赛作品作品应为JPG格式,单幅或组照均可,数量每人限投5张(或组),组照作品每组限4-8张(算一张);

  3、本大赛不收参赛费,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4、作品评选以全网投票结果为准,评奖公正、公平、公开;

  5、所有入选作品使用权均由作者及主办方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在报刊、杂志、网站、等展览时使用,不再另付稿费。对于作品中可能出现的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均由作者自己负责;

  6、如有发现抄袭、盗图、刷票等行为,取消参赛资格;

  7、主办方保留对本活动规则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这个秋天,与筑华·梧桐院子一起,用相机定格住心中最美的时光,一起欣赏不同的秋日盛景。

  筑华·梧桐院子

  以居者健康至享为思考源点

  从景观园林的匠心雕琢

  到建筑空间的细致考量

  一笔一画间

  为菏泽勾勒健康奢宅的美好生活图鉴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