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热点楼盘
中央公馆·世玺
2016-07-10 15:18: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彭方方

 

龙翔企业简介


    山东菏泽龙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福建绿城置业投资集团,来自于素有“建筑之乡”美誉的福建永泰。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经营为主的大型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历经7年的运筹经营、稳步发展,现已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
    龙翔地产秉承“镌刻品质,倡导至美生活”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龙翔,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遵循“精品源于人品,一切为了消费者”的从业精神。以“有续经营,持续发展”为目标,致力于“创精品工程,树百年品牌”的开发理念,专注于高品质项目和物业的开发,在人居环境、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间架起人性桥梁。

中央公馆·世玺楼盘简介


    中央公馆一期、二期产品在得到社会广泛一致认可之后,中央公馆?世玺作为中央公馆三期升级新品荣耀面世。中央公馆?世玺作为龙翔地产在菏泽鼎力打造的品牌升级代表作,作为菏泽人民路核心地段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复合高端物业,是菏泽最繁华的商务行政中心区。
    中央公馆?世玺以“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以优良的建筑品质、以完美的配套设施、打造一流的品质社区;从欧陆经典造型到底层架空泛会所,从灯光网球场到中心游泳池,从通透地下停车场到完全人车分流,从入户花园到集中式地板采暖,从五重智能安保系统到豪华休闲健身会所,只为倡导至美生活。
中央公馆?世玺以生态、健康、运动、休闲与人际交流完美结合的景观设计,成就欧式皇家园林。品味公馆精雕细琢的艺术,享受悠然、雅致浪漫的生活。世玺五大光明户型设计,造就菏泽完美居所,静享独有的一份阳光和繁华。
    龙翔地产在中央公馆?世玺规划了一个集购物、旅游、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和居住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体验型商业中心。它的建成将提升整座城市的商业档次和综合配套能力,成为菏泽城市化和现代化的标志,对菏泽城市建设和商业提升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中央公馆?世玺承袭中央公馆80万㎡恢弘钜作,傲居菏泽最中央,尽享花城最繁华。五星建筑品质、五重坡地景观、五大光明户型等。中央公馆?世玺将全面升级公馆品质,成就完美人居典范,筑造菏泽豪宅新标杆。

    项目配套
    行政:开发区政府咫尺之遥,社区业主公务员、教师、医生等占比高。
    教育:紧邻菏泽市实验小学东校区,菏泽市丹阳小学,二十二中
    商贸:"社区配套商业会所、商业街。集高档住宅、国际青年公寓、大型购物中心、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医疗: 菏泽市中医院
    金融:中行,信用社,农业银行,莱商银行,
    休闲:良子足浴,南华温泉中心,天足神韵专业足疗,天福茶庄,各色美容保健美发店
    餐饮:各色中高档小吃:单县特色小吃三盛和、小城印象、 丽江石斑鱼,蒙古豆捞等
    其它:紧邻大剧院演武楼,赵王河公园。
    专属会所,游泳池 ,网球场,羽毛球场,幼儿园,架空层等

    交通状况
    人民路、康庄路等市级街道环绕,社区内1:1配套车位。小区门口既是中央公馆公交车站,火车站、汽车站也近在咫尺。停车便捷,出入方便。
    建材装修:
    结构:框架剪力墙
    外墙:涂料
    电梯:东芝,广州,日立
    采暖:地暖
    楼层状况:
    均为高层项目。以18-29为主。面积从48--230平
    车位信息:
    停车位:地下车库 智能停车 1:1

   效果图欣赏: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