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菏泽楼市
刘传谨副市长调度市区重点城建项目
2016-04-18 18:18: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4

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3

与会项目负责人

2

与会中北项目负责人前排就坐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学禹)4月16日,菏泽副市长刘传谨主持召开市区重点城建项目调度会,听取部分项目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传谨先后听取了啤酒厂片区项目、市实验小学南片区项目、海港花园项目、广州路北延工程、北外环东延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现场解决。青岛中北集团公司副董事长丶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德丶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邓展宏丶执行董事姜丹青丶总经理安忠勇参加会议。安忠勇代表集团和公司汇报了作为2016年菏泽市重点项目之一的啤酒厂片区项目即中北·新都心项目开发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项目快速推进的信心和决心!
    刘传谨指出,城市建设事关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有利于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有有利于改善城市形象,倍受广大市民关心关注。下步工作中,要对年初确定的城建项目认真检查一遍,抓紧启动。政府部门要迅速成立班子,优化项目周边环境,确保为项目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市直部门要全力支持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充分认识城建工作的重要性,集中领导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力度,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和谐拆迁,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中北·新都心,一座的城的未来
    中北·新都心,择址菏泽CBD,与丹阳路和牡丹路交汇处,百亿筑造180万方城市新生活,项目融汇购物中心、时尚街区、人文街区、生态办公、菁英公寓、高端住宅多种业态;
    中北·新都心,菏泽领先规划开放式、情景街区购物中心,“新界”和“故里”两大主题商业,融汇时尚与古韵,荟萃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时尚购物、国际影院KTV等多元业态,呈现菏泽前所未有的消费盛宴。

    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
    中北·新都心营销中心:牡丹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西南角
    营销电话:0530—7089888/7089999
    招商电话:0530—5376666                        

1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