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8160304.png
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菏泽报业集团...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菏泽楼市
龙田府邸双彩蛋提前庆六一 精彩回馈老业主
2016-05-31 09:19: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张志方

11

活动还未开始,小当家们早已排队等候

9

开始摆摊,照顾自己的生意了

10

活动现场吸引很多业主小朋友参与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志方)随着六一的临近,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们,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体验生活,龙田府邸特别举办了一场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大家在一起度过欢快一天。
    等待开市5月26日,在龙田府邸小区内,孩子们早早的就带上自己的商品等待着开市。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拿上了自己的“经营许可证”开始了自己的经商之旅。小区内路两旁一字摆开数十个摊位,清一色的“小老板”成了当日交易的亮点。
    孩子们带去了自己闲置的物品,玩具、书籍、手工作品等等,讨价还价的声音此起彼伏,俨然就是一派闹市的景象。跳蚤市场,让孩子们尝试做生意的同时,也对生活进行了一场不一样的体验。
    这次活动主要通过买卖交易或交换商品实践,锻炼孩子的独立能力或动手能力,活动也增强了孩子节约意识,开启孩子的商业头脑。活动最后龙田府邸还让孩子们参与穿抽奖活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大大提高孩子们的参与热情。
    节日礼品据悉,本次“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得到广大业主点赞,有业主表示,这不单纯是买卖意义,更具教育意义。作为一种独有的创新教育文化,跳蚤市场在当下社会,为广大少年儿童成长提供了另类空间。

1

小区环境一角

2

正在建筑楼房互应水景

3

会所旁优雅的庭院

4

小区内景

8

感恩真情回馈新老业主

5

抽奖环节

6

大奖得主

7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同日晚上,龙田府邸还特别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业主答谢活动,活动隆重邀请了龙田府邸的老业主,歌舞、魔术表演,还有“美猴王”陪大家一起度过美丽的夜晚,晚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加深了业主对龙田府邸的了解,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使龙田府邸获得更高的认可与关注,并且加强了项目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宣传力度。最重要的是,它让业主对龙田府邸充满了自信与美好期待。
    据悉:龙田府邸目前12-15#在售(其中12#已售罄),年底即可交房入住,优惠政策首付最高两万元。咨询电话:666 9999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