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中南花城首开新年捷报

2018-02-22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2月21日,菏泽中南花城46#楼正式开盘。作为2018新年第一波开盘的楼盘之一,开盘盛况引全城瞩目。据悉,本次开盘的房源,建面约102-140㎡,涵盖两房两厅、三房两厅、3+1房两厅、四房两厅等户型。

    仅1个小时间,就狂销70%以上,上演了一场火爆的抢房大战。

  上午9点,200余组VIP客户齐聚一堂,选房正式开始。本次开盘选择的是摇号方式,这样让没有摇到号的准业主越发开始急躁不安,生怕被别人抢走自己中意的房源。

  为了尽快买到自己中意的房子,一场抢房大战打响,一人选购多套房源的客户比比皆是,选房场面格外火爆。

  虽然签约区内有二十余名工作人员,不间断地为客户办理签约手续,但还是因为签约客户众多,导致部分客户积压等待。

  此次开盘现场,不少客户表示,中南花城的品牌、口碑值得信赖,身边有多位亲友都向自己推荐中南花城,更让自己坚定了购买信心。中南花城能持续受到市场的关注和置业者的厚爱,与中南始终秉持的品质至上的品牌理念分不开。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