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菏泽如何首付5万元买一套精装公寓?

2018-04-19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富、南居”大概是菏泽老百姓对城区走向最简洁直白的定义

  西部城区自古是市肆云集,外方内圆的古曹州曾几何时也是车水马龙。本世纪初叶,菏泽发展尤为迅猛。短短十余载,城市东郊已经从田坝荒野蜕变成为高楼林立的现代化都市,向东、向南的城市蔓延在一定程度上潜移默化影响着菏泽老百姓在乐业安居上的选择。

  菏泽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规划,在一定程度上印证着坊间传言。“城区东部完善服务功能,推动产业升级,打造空港新区;南部重点发展商务物流、文化旅游和生活居住等产业,打造高铁新区。”中心城市的建设纲进一步佐证,这也让城区东南部凭借着大有可为的潜力,吸引了无数文人雅士、政商名流栖居与此,让“宜居高地”的美誉不彰自显。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句看似简单,却充满力量的口号遍布了大江南北,自然也遍布了菏泽的每一个角落。当万达广场落户菏泽传进千家万户之时,有心人士必会发现,万达广场的拔地而起在顺应着菏泽城区的发展趋势,与区域中心城市的规划打造不谋而合。

  万达落户,彰显商圈。新兴商圈的崛地而起,重新定义了城市财富半径,这才是万达广场的魅力所在

  近些年,菏泽经济飞速发展,构筑起了扎实的产业基础,城市化进程加快,菏泽市民的生活水平和购买力显著提升。伴随着经济腾飞,区域蕴含的巨大消费潜力也将随之爆发,富裕起来的菏泽市民需要一个大的地标式商圈来支撑起自己的消费,渴望拥有一个涵盖丰富多元业态的繁华生活圈,以包罗万象的时尚生活方式来一站式地满足自己吃喝玩乐购等多种需求,日夜不息、全年龄覆盖,足不出户即可接驳繁华都市生活,随时触摸到一线潮流动向。

  而纵观菏泽市区,一直缺乏一个能够支撑起消费市场大变革的、强有力的经济原点,更缺乏一个能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教育等于一体的CBD式综合休闲商业坐标。

  东方红商圈以东方红大街的地摊式商业形态为主,以小专卖店、小品牌店为辅,从规模、档次和品牌实力上都偏低端,无论是区位还是品味都是欠缺的。康庄路商圈以服装批发为主,它主要针对菏泽市民的中低端消费购物行为,不仅单一,而且在商品质量、购物环境、服务品质等方面与高品质商圈存在一定差距。

   以银座、茂业、新苏天美为核心的中华路商圈是现如今菏泽的主要商业聚集地。但由于商品种类不够丰富,品牌不匹配、商业模式业态小,甚至是吃、逛、玩不能有机统一,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的舒适感。而且随着城区人群东迁南征,十余年前的商业聚集,难以满足新时代菏泽市民多种类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万达广场的落户,不仅有效助推城市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极大提升城市的品质和档次,更将成为菏泽新地标,将成为菏泽市新的城市中心和商业中心!

  据了解,菏泽万达广场作为山东省的第16座万达广场,建面15万方,项目总建面130万方,是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第7代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菏泽市头号政府重点工程。将有300多家知名品牌入驻,依购物休闲、零售娱乐、生活精品、特色美食等不同业态布局规划5条金街,打造菏泽CBD未来中心休闲街区和万达商圈。

  缤纷世界似乎已触手可及,此时,慧眼如炬的购房者一定会迫不及待。应广大消费者需求,万达精装公寓,40-60m?精致户型,3.6米层高,正式推向市场。

    因其具有14.8万方万达配套优势,3分钟就可以下楼逛万达,一经推出,受到市场热捧。

  本次万达五星公寓,更是推出首付5万的销售政策,即首付5万即可购买万达精装公寓,比如一套公寓总价是40万,首付为20万,而在万达,首付5万即可,仅有一次的全城钜惠!

  2018年,是时候

  投资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五星公寓了

  首付5万   咨询万达客服

  万达咨询电话:0530-5266777/999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