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繁华 终归檀府”龙翔·中央檀府产品说明会圆满举行

2018-05-21 19:29:00 来源:  作者:

——龙翔·中央檀府产品说明会圆满举行

    2018年5月20日上午,一场令菏泽瞩目的中央公馆四期升级钜作的龙翔·中央檀府产品说明会在在中央檀府营销中心华美绽放。作为龙翔控股集团划时代的新中式建筑作品,龙翔·中央檀府在传承中央公馆品质楼盘的同时,更在建筑、景观、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随着此次产品说明会圆满举行,龙翔控股集团倡导的新中式美好生活图景,从这里开始正式展开。

    当天活动还没开始,现场签到处已是一片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的有序接待,唯美清新的花艺布置,热闹祥和的拱门空飘,一切宛如心中最美好的生活愿景,精致高贵,让客户再次感受龙翔控股集团对品质细节的追求。

    10点整,一场震撼心弦的锣鼓表演过后,主持人隆重地介绍了现场出席领导,并激昂地宣布龙翔·中央檀府“一城繁华,终归檀府”产品说明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龙翔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启周先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致辞。正如陈总所言,龙翔控股集团在菏泽开发的中央公馆系列之所以能够成为菏泽最顶级的的品质人居典范楼盘,不仅是因为龙翔控股集团拥有先进的开发理念、雄厚的资金实力,更是因为龙翔控股集团拥有坚持科学发展理念的集团领导班子和每一位追求精益求精、不断自我超越的员工。用一步步坚实的脚印去探索、去创新、去超越,用引领时代潮流的城市地标性建筑,来打造菏泽品质人居的示范标杆。

    接下来,便是隆重的启动仪式环节。菏泽市福建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吴其晶先生、特邀嘉宾菏泽市福建商会会长刘必双先生、碧桂园物业华东大区总经理胡志渊先生等五人共同上台,一起开启龙翔·中央檀府神圣传奇之路。

    在产品说明会中,福州乐尚方案规划院院长陈志庆先生、香港奇思环境艺术设计公司设计总监罗春玲女士、菏泽龙翔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韩明棋先生等人相继为大家从建筑、景观、产品细节、项目新增配套等方面做了精彩而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来宾朋友们分享了龙翔·中央檀府在产品打造上的独到之处。

    产品说明会后段,便是此次产品说明会的重头戏——龙翔置业与碧桂园物业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龙翔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启周先生和碧桂园物业华东大区总经理胡志渊先生在台上进行现场签约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之后,碧桂园物业团队上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场的观众通过表演和宣传片充分领略到碧桂园高端物业精英们的专业水平。

    作为成立于1992年的碧桂园物业经过26年的稳健发展,已经成为全国最好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随着龙翔控股集团和碧桂园物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认,龙翔·中央檀府的物业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将能够得到极大的提升,让广大中央檀府业主真切感受社区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产品说明会中间还穿插了许多精彩节目和抽奖活动。书画舞、沙画、新民族器乐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诗意气韵和雅致意境。

    随着,陈总抽出一名特等奖幸运观众之后,整场产品说明会终于圆满落幕。通过这场产品说明会,现场观众不仅见证了龙翔控股集团的实力,更是对龙翔·中央檀府项目将为业主带来的品质人居生活充满了期望。

    同时,龙翔·中央檀府精工展示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恭候新老客户到场品鉴!

营销中心:菏泽市人民路与八一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530-7515999 / 7516999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