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菏泽高铁站最新进展,何时建设、为何推迟,铁投副总权威解答!

2018-06-25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国家规划,鲁南高铁和京九高铁将在我市进行十字交汇。据了解,鲁南高铁开工时间将取决于京九高铁调整可研性报告何时批复。这两条高铁一旦批复以后,我们将启动菏泽境内征地拆迁工作,来推动鲁南高铁菏泽到曲阜这一段的开通建设。

铁投·荣华府

铁投副总权威解答视频:点击进入

    荣华府作为国企铁投控股的精心首作,匠心独运,深耕每一寸土地,细节精益求精,品质强力保障。为百姓建造安心、放心的宜居之所!

    长江路、西安路、成阳路等主干道环伺周边,南邻万福河上游湿地景观带,北邻环城河湿地公园,交通便利,生活宜居。

    牡丹区实验小学、二完小、二十一中新校区咫尺可达,小学、中学双学区陪伴孩子一步步走向成功。市立医院、牡丹区中医院等医疗配套时刻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万达广场、银座体育广场、佳和广场商圈广场环绕,集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

    项目配有入户数字可对讲系统,智能安保系统,实行人车分流,配有塑胶跑道,健身器材下楼可得。优选知名物业,尊享管家式服务,呵护你的五星优质生活。

免责声明

    本广告/推文仅为邀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内容以双方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与最终交付为准。文中相关图片、资料来源网络,无法核实真正来源出处,若有侵权请速告知,会在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