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文字连接

中央电视台《乡村大世界》栏目 走进菏泽选拔活动紧急报名

2014-03-29 11:37:00来源:菏泽大众网 作者:

        2014年4月20日,中央电视台七套《乡村大世界》栏目将在我市录制一期展现菏泽人民风采、介绍菏泽风土民情的综艺节目,并在中央七套播出。

        此次海选活动对选手参与节目不设门槛,不分城市乡村、不分男女老少,无论你会什么,专不专业,上没上过台,不按艺术专业的水准,只要有突出才艺,或有绝技绝活,或有高超劳动技能,或知道奇闻趣事,或是解决生活难题的专家均可报名。如果你没有一技之长,只要有勇气、敢于表现自己、敢于张扬个性、想上电视也可报名。请按照CCTV-7《乡村大世界》报名表(见附件),认真填写报名表上的姓名、年龄、性别、民族、家庭住址、邮编、移动电话、固定电话、电子邮件、QQ号码等基本信息,并对自己的爱好、报名才艺和才艺描述等情况进行介绍,于4月7日前,将表格发至邮箱xcdsjhe@163.com

        也可现场报名,报名地址:菏泽电视台三频道节目部,报名电话:7155117、18253061025。

     

    报名表下载: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靳红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