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新盘推荐

龙翔·中央公馆

2014-06-06 15:18:00来源:北区 作者:4700
中央公馆项目位于人民路东,康庄路南,永昌路北,振兴路西。城市东部发展前沿阵地,引领置业方向,备受万众景仰,是国际化人居理念的品质社区,为市民呈现一幅辉煌耀眼的梦想生活画卷:全板式高层电梯住宅、创新裁剪的阳光宜居户型,可参与性的庭院布局,春夏秋冬畅游其中,品鉴千姿百态人文生态景致,堪称菏泽的标志性上游精品小区。

     

        中央公馆项目位于人民路东,康庄路南,永昌路北,振兴路西。城市东部发展前沿阵地,引领置业方向,备受万众景仰,是国际化人居理念的品质社区,为市民呈现一幅辉煌耀眼的梦想生活画卷:全板式高层电梯住宅、创新裁剪的阳光宜居户型,可参与性的庭院布局,春夏秋冬畅游其中,品鉴千姿百态人文生态景致,堪称菏泽的标志性上游精品小区。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由39幢高层、小高层建筑组成,社区规划有商业街、幼儿园、商业会所等丰富的配套设施,可容纳住户约3000户,预计投资近20亿元。项目建成,将成为菏泽标志性上游精品小区。 
        龙翔·中央公馆! 精心规划80万平米完美生态社区,
    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奢华内敛。无可挑战的优势无可限量的空间,打造菏泽至美人居典范。居中央,坐拥城市繁华!住公馆,尽享静谧生活!

        基本信息
        物业类别住宅、住宅 商业项目特色豪华居住区建筑类别板楼 小高层 高层装修状况毛坯 [装修相册][建材卖场]环线位置暂无资料所属商圈暂无资料容 积 率2.74 [容积率详情]绿 化 率31% [绿化率详情]开盘时间暂无资料交房时间2012年8月26日 [交房时间详情]物 业 费1.20元/平方米·月 物业公司深圳泰源开 发 商山东菏泽龙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许可证暂无资料售楼地址中央公馆西大门主入口处物业地址经济开发区菏泽市人民路1399号,人民路以东永昌路以北[交通图]交通状况人民路、康庄路等市级街道环绕,社区内1:1配套车位。小区门口既是中央公馆公交车站.
        项目配套
        行政:开发区政府咫尺之遥,社区业主公务员、教师、医生等占比高。
        教育:紧邻菏泽市实验小学东校区,菏泽市丹阳小学,二十二中
        商贸:"社区配套商业会所、商业街。集高档住宅、国际青年公寓、大型购物中心、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医疗: 菏泽市中医院
        金融:中行,信用社,农业银行,莱商银行,
        休闲:良子足浴,南华温泉中心,天足神韵专业足疗,天福茶庄,各色美容保健美发店
        餐饮:各色中高档小吃:单县特色小吃三盛和、小城印象、 丽江石斑鱼,蒙古豆捞等
        其它:紧邻大剧院演武楼,赵王河公园。
        专属会所,游泳池 ,网球场,羽毛球场,幼儿园,架空层等
        交通状况
        人民路、康庄路等市级街道环绕,社区内1:1配套车位。小区门口既是中央公馆公交车站,火车站、汽车站也近在咫尺。停车便捷,出入方便。
        建材装修:
        结构:框架剪力墙
        外墙:涂料
        电梯:东芝,广州,日立,通力
        采暖:地暖
        楼层状况:
        均为高层项目。以18-29为主。面积从48--230平
        车位信息:
        停车位:地下车库 智能停车 1:1

        相关信息
        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8000000平方米
        开工时间:2010-02-25
        竣工时间:2015-08-31
        开发商:山东菏泽龙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公司:深圳泰源
        工程进度:一期已全面交付,二期全面交付在即(2014-05-07)
        产权年限:70年
        户 数:总户数3000户 当期户数1500户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