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习近平4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明净关爱”是针对菏泽全市环卫工人的长期...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新盘推荐
紫金国际广场
2016-07-01 18:40:00 来源:东区 作者:待定

    菏泽紫金国际广场由山东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位于菏泽市开发区中华路以南,中山路以北,桂陵路以西,振兴路以东。拥有尊品住宅、奢装小户型公寓、甲级办公、精品酒店、品牌商业、大型超市等成熟业态,在城市中心核心区域形成了以游玩、娱乐、购物等为中心的多元生活体系和繁华不夜城。

     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2517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6345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8227平方米,商业面积24446平方米,商务办公楼、精品酒店建筑面积43207平方米;紫金国际广场(综合超市)和地下车场的建筑面积40465平方米;绿化面积3520平方米。地段决定价值;中华路横穿东西,构筑菏泽城市核心、财富中心、商务中心,中山路、桂陵路、振兴路形成立体交通网络,距菏泽火车站近一步之遥,便捷交通,通达全城、联络全国,商业价值冠绝全城!

    菏泽紫金国际广场是菏泽首家轻奢潮品生活秀场,集轻奢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特色美食、运动康体等功能于一体,打破常规业态组合,线上线下跨界互动,以中高收入的城市主力客群为主,兼顾全客层的休闲、娱乐、购物需求,满足年轻时尚人群消费的“轻奢生活体验秀”;以“游玩、娱乐、购物”为一体、“吃、喝、玩、乐、逛、购”为主题的多元生活体系;已经成为整个城市精英人群集中的“中心商务商业金融生活区”,紫金国际广场即将开启市中心核心商务商业板块的多元生活新地标,将成为财智时代城市层峰人士的身份标杆。

    周边环境  行政:菏泽市委、菏泽市政府、市工商局、市电业局、市博物馆等  学校:实验幼儿园、菏泽市开发区实验小学、菏泽市实验中学、曹州一中、菏泽学院东校区等  商贸:菏泽银座,茂业百货,惠和购物中心,恒泰商厦,新苏天美,苏宁电器等  医疗:菏泽市中医院、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惠慈医院、牡丹区人民医院分院等  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农村信用社、建设银行等  休闲:开发区人民公园、赵王河公园、市博物馆、市大剧院等  其它:麦迪隆购物中心、三信超市、银座菏泽店、芭堤雅商务酒店、格林豪泰酒店、青菏泉啤酒广场等  配套:拥有住宅、办公、五星级酒店、高层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超市、会馆、数码大厦等  交通:菏泽火车站有91次列车通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其中始发列车3趟,途经列车86趟,终到列车2趟  公交:有2、7、10、14、16路等多条线路。  传袭财富矿脉恢宏神韵,典藏城市综合体稀贵价值,紫金国际广场载誉起航!

  

    一站式纯体验都市生活中心  24小时不夜城  没有之一

    项目完全按照迪拜购物中心风格建筑,建成之后将成为省级标杆建筑。时尚购物中心、巨幕影院、儿童主题乐园、国际特色美食、国际名品等将依附紫金国际广场落户菏泽,打造菏泽一站式纯体验都市生活中心,24小时不夜城。

    上市公司运营管理   运营无忧  投资风险低    项目斥巨资聘请国内上市公司“北京汉博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汉博商业,证券代码:831576 )作为项目常驻运营管理顾问公司;聘请“北京天安伟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项目常驻运营管理顾问公司;强强联手,打造菏泽CBD商业中心,最大限度保障项目后期运营,为商户创造更大利润空间。

    开发商自持物业  与商户共荣共利    开发商为了保障商场运营,自持部分物业。开发商看到项目运营庞大利润点,自持物业,与商户共荣互利。 

    双首层  双挑空  豪华中庭设计

    项目完全采用迪拜购物中心风格设计,设计双首层、双挑空,豪华中庭设计,将成为山东省综合体标杆建筑。项目合理规划业态布局,层层主力店、层层国际品牌,项目规划设计完全保障项目后期运营收益。

    日均30万固定消费群体

    项目紧邻菏泽火车总站,占据交通核心区位,日均发送1万批客流量为项目提供稳固消费群体;项目紧邻菏泽唯一成熟发展的写字楼群“金鼎凤凰城”,每天固定7万消费群体;中华路项目段日均人流车流2万多;项目周边33个小区,常驻人口20万人。项目所处区位得天独厚,强大消费群体,保障了项目后期运营,保障了商户的利益。

    七大统一  保障运营收益

    项目严格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定位、统一招商、统一业态、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统一服务,进行项目销售运营管理,成立项目运营专项基金,最大限度保障商户运营,维护商户利益。

  营销中心地址:菏泽市中华东路财富中心西侧

  营销中心电话:0530—7399666   7399888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杜心怡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