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富力城

2018-02-28 14:10:00 来源: 东区 作者: 待定

  品牌价值

  富力地产集团成立于1994年,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董事长李思廉,总裁张力,累计开发项目200多个,总资产2600多亿,精装经验24年,富力物业已经为120万位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是一家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并连续五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目前,富力地产的业务已经由基地广州遍及华北、华南、华东、西南各个区域,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贵阳、南宁、佛山、珠海、包头、郑州、深圳、呼和浩特、山东、武汉、湖州、宁波等富力地产的业务拓展目前涵盖海内外50余个城市及地区,已实现全国性布局。随着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韩国、英国项目的开发,富力逐步进军海外市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在海外开发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性住宅开发企业。经过24年稳健发展的富力地产集团,不仅形成了包括品牌酒店、写字楼、品质住宅、商业、综合体、物流与商贸在内的7大多元化房地产产品体系,还在体育、医疗、科技小镇、教育等多产业领域展开了投资布局,除此之外,富力地产拥有自己的商业运营中心,成功运营北京富力广场等超大型项目。富力地产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丰富的土地储备为未来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另外,富力地产还与全球著名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凯悦集团、万豪集团、洲际集团、雅高集团、希尔

  顿集团五大国际顶级酒店管理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星级酒店。目前,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富力君悦大酒店、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富力?快捷假日酒店已落成运营,未来5年富力地产旗下将有20余家五星级酒店在全国各地陆续落成运营。2017年7月,富力地产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富力地产集团将北京万达嘉华等77个酒店收归旗下,成为全球拥有五星级酒店最多的业主,2017年9月,富力地产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强”及“2017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两项殊荣。富力地产综合实力、品牌运营及品牌质量获得行业的再次认可。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加剧,公司认为,产品存在的最大优势,就是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因此,集团从土地取得、开发、设计、采购、施工、销售、交付到物业管理所有环节,严格把控成本,确保将最合理的价格交到客户手中,保证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山东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已陆续进驻烟台、青岛、东营、淄博、济南、济宁、菏泽等地,随着烟台富力湾首开告捷,山东富力一炮而红。此次菏泽富力城成为富力地产入驻菏泽的第一个项目,因此备受集团领导重视,要求无论是从地区的发展前景还是项目的定位富力地产都要保持一贯的前瞻性。

  所以,大品牌开发商的实力验证,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

  富力城将给您的资产保值增值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富力城项目紧邻人民南路,处于开发区城南组团核心位置,距离市中心4公里,菏泽高铁站(在建)12公里,机场(在建)22公里,北侧闽江路拟建设直达高铁站。

  项目位于开发区城南板块的核心位置,在人民路发展轴线方向上,是城市东拓的重点发展区域,也是政府重点打造的一个以高档商业、居住、教育、医疗、休闲于一体的都市型文化生态区,位于菏泽市一中南4.6平方公里规划新城区的发展腹地,交通便捷、位置优越,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实现都市生活的点滴所需构建花园式人文生活示范样本。

  立体交通

  交通便利区域内覆盖5路,8路,12路,27路,2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市区及周边区域,30分钟生活半径共享大菏泽核心商圈,便捷的交通路网给该区域增加了极大的升值潜力。更为便利生活提供了极其优越的先天资源。为业主的出行提供便捷的同时也为我们项目将来的发展潜力奠定坚实基础。

  丰富景观

  外部景观规划以庄庄沟中心湿地景观带为核心构成后将打造成为区域内独一无二的景观湿地公园,庄庄沟中心湿地景观带南起万福河,北至新石南路,东西为规划支路,总用地面积约41万平方米,设计宽度约200米,将打造成为城南区高品质景观湿地公园提升片区品质。

  商圈氛围

  项目周边大型购物中心集聚,开车15分钟之内即可到达银座家居、银座商场、茂业百货、国美电器等著名品牌及连锁机构,为您的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等提供了便利。

  教育资源

  紧邻实验中学、菏泽一中、市直幼儿园和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等成熟优质的教育资源,市直幼儿园总用地面积2.7万平方米,36个教学班,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集小学初中为一体,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90个教学班可容纳4200人,(小学60个教学班,中学30个教学班)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一中南片区优质教育资源,既可以满足当地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而且可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聚集人气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医疗配套

兴仓路以东,南外环以北地块规划为医院用地,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总占地208亩,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是一所经菏泽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公立、非赢利性综合医院,菏泽市职工及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医专附属医院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队伍、优质高效的服务、规范合理的收费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富力物业提供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为国内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商。目前服务全国近148个项目、遍布20余个地区,以服务标准化、作业流程化、运营信息化、管理规范化四个方面打造“极致服务”的物业服务组织。2017年3月为能将物业服务和社区商业、互联网、物联网、智慧社区全面打通的战略目标,富力地产集团宣布整合集团下属物业公司,组建富力物业服务集团,整合全国3600万㎡的物业管理资源,从统一全国的物业管理、财务管理、人才资源及商业运营等方面,加大集团对地区和社区的垂直管理力度;大力推进社区商业+互联网+大数据的运作模式,积极推动物业互联网平台“自在社区”在全国富力社区的落地;加快落实物业管理的信息化建设,通过物联网和智慧社区的结合,不断丰富富力社区商业运营的场景应用,为深耕社区商业市场提供更多助力。

    这些举措不仅将覆盖富力现有社区的三十万户居民、逾百万人口,还会随着富力地产未来三年的销售增速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富力物业有望通过该战略,为业主带来全新服务体验,成为社区生活方式引领者。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