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天香

2018-03-12 10:19:00 来源: 南区 作者: 待定

  菏泽国色天香位于菏泽市牡丹路以东,中山路贯穿其中,把整个项目划分为南北两个地域。由菏泽市新家园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开发。该项目规划用地为543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8817.43平方米,容积率为3.00,建筑密度为28.74℅,绿地率为31.67℅.紧邻菏泽市第八小学,牡丹路与中山路作为整个地块的城市繁荣之处,商场、生活超市、净菜超市、酒店、办公等布置在此,可以给城市及小区业主提供更好的商业服务。国色天香建筑将呈现一种新古典园林风格,追求古典建筑的伦理性与秩序感,打造具有经典人文气息的小区环境,协调小区形态和城市环境的关系。建筑内部配套设施齐全,高效经济的使用土地和空间,满足人车分流的交通模式,创造富有特色的高品质的商业和居住一体化的环境。  

 

  生活就像一本能够静心的诗集,最重要的那部分一定是关于家,需要慢慢体会。家的幸福取决于你是否能够很用心的生活!用心生活才是人生幸福生活的真谛所在,用心生活可能从一所房子开始,和睦的家庭,健康成长的孩子,精打细算的女主人,这些都是一所房子能给家人带来的好处,会生活的人选国色天香,“惠”生活的人从选择一套低公摊的好房子开始!  

 

  国色天香三期住宅已封顶,不仅改变了菏泽人民的生活质量,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加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会生活的人因国色天香带给他们的幸福感而改变。作为菏泽市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菏泽城中心打造的城市精英住宅项目——国色天香,为什么“惠”生活的人都应该选择这里?  

 

  有的人说是因为110-140㎡全明通透宜居户型;有的人是因为临河景观,18层稀缺小高层; 有的人是因为二完小、二十一中一站式教育基地;然而更多的人选择是因为17%左右的超低公摊!从公摊的定义和范围而言,公摊大小很大程度上反应了公用建筑的规模,比较低的公摊对应比较小的公用空间,所以说,过高的公摊一定程度上会造成使用面积的浪费,从而会让您花很多冤枉钱。减少公摊面积,不仅不会影响住宅本身的品质,而且能让业主更方便的生活!如果设施配套齐全,公摊小一些,小区整体配套会显得更有档次。  

 

  国色天香110-140㎡全明通透宜居户型,客户不仅可以从整体居住舒适度上有强烈的体验感,更重要的是面积“实惠”,得房率高,和市场上同级别项目25%—30%相比,全明通透纯三室两厅两卫宜居户型17%左右超低公摊,和同面积住房相比能省近10万元,这样您就可以把更多的资金用在居住成本的其它项目,如果您“惠”生活,那就从国色天香开始吧!  

 

  准现房  

  洙水河畔22层小高层A8#号楼现已封顶  

  黄金楼座,面积区间:93㎡—103㎡  

  一栋看了就想买的好房子,  

  家家采光,户户得阳。  

 

  选择国色天香,一个理由不够我们给你四个!  

  选择国色天香,好房源不必等待。项目一期二期已售罄,三期住宅喜封金顶,准现房、超低公摊,板式结构。市中心18层稀缺小高层,板式结构,17%左右低公摊,看得见的真省钱,看得见的高性价比,省钱才是硬道理。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全明通透纯三室两厅两卫宜居户型,110-140㎡纯三室住宅,科学设计,布局合理,面面采光处处温暖,家人住着很舒心。小区内自有幼儿园,二完小、二十一中一站式教育基地,优质教学资源,一站式教育基地,为孩子教育保驾护航。  

 

  便捷交通,四通八达。繁华商圈,举步即达。三分钟即可到银座万达商圈,五分钟即达步行街商圈,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居住舒适安静,生活休闲购物又方便。  

 

  城市中心,保值升值,城市南拓,核心地段,牡丹路21万方城市综合体,中山路日益繁华,纯投资或居住必升值,在此居住有保障。小区配套越来越完善,不存在边住边建设的情况,在此居住安心舒心。  

 

  不是所有的房子有了阳光就能灿烂,  

  B4#、B6#可以!  

  国色天香热销房源B4#号楼、B6#号楼  

  18层小高层,低公摊17%左右;  

  面积区间:113㎡,123㎡,127㎡;  

  最短的时间给你一个最好的选择。  

  国色天香户型品鉴  

 

B2户型  

  

B1户型  

  

D5户型  

  

D6户型  

  宜家户型,南北通透  

  让清风穿堂而过  

  聆听鸟语花香  

  双卧朝阳,宽敞阳台  

  享受自然美境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科学设计布局合理,居住习惯舒适;双卧朝阳,品质空间,超大稀缺落地窗精致设计,奢华享受;餐客一体,彼此独立又互相联系,宽敞明亮采光好;餐厨一体,洁污分离,合理利用空间环境,生活便利舒适。  

  刚需户型,灵动空间,欧式风格建筑,享宫廷花园美景。  

  新品特推  

  A8号楼正在火爆热销中  

  黄金楼座  

  B4#、B6#号楼正在热销  

  90-140㎡纯三室住宅  

  二完小、二十一中双学区选择  

  错过再无!  

  90-140㎡纯三室住宅  

  城中央 五证齐全准现房 宜居宜投资  

 

  项目地址:牡丹路与中山路交汇处路东国色天香营销中心  

  预约热线:0530-3117777/3111777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