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未标题-1.jpg
“欠发达地区抓发展,要找准路子、突出特色...
QQ截图20160512151021.png
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在曹州牡丹园国花...
QQ截图20160504112551_副本.jpg
菏泽青年五四奖章、最美青年、志达接触青年...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业界动向
省移动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轩到菏泽调研
2016-05-13 17:05: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大众网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晨亮)5月8日-9日,山东省移动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轩到菏泽移动分公司调研。张轩一行先后到郓城、巨野、牡丹区、开发区分公司,调研了4G营销、有线宽带发展、渠道建设、网络支撑等情况,并与郓城分公司、菏泽分公司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轩充分肯定了菏泽移动分公司渠道掌控力强、客户份额与收入份额全省领先等成绩以及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下一步工作,张总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和竞争需要,进一步完善4G和有线宽带网络建设。网络是市场竞争的基础和生命线,要确保4G网络绝对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快4G四期工程建设,特别是要尽快完成D+F双层网的建设;优先解决2/3G高流量区域、重点客户区域、用户投诉区域的4G网络深度覆盖问题。对标同业竞争者,提高成熟社区和行政村的宽带覆盖率,并强化建设与营销的协同,实现网络建设与客户需求、市场营销的有效对接,提高端口接入率和实装率。

    二是精心组织5-7月份营销活动,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按照省公司部署,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各营销触点的协同,进一步加快4G和有线宽带发展,提升收入份额。特别是要提高渠道掌控力、深化流量经营、做优宣传推广,实现高质量、有效益的发展。通过提高自营能力,加强核心社会渠道的把控,提高4G终端占比和4G资费渗透率。加快2/3G高流量客户的迁转,提高高价值4G套餐占比,激发客户流量需求,提高流量收入。加大自有媒体传播力度,加强重点核心区域宣传资源投入,保持业务宣传的绝对领先优势。按照“提速率、提质量、增价值”的要求,分策略地做好城区住宅、校园、农村市场的有线宽带拓展工作,主推4G融合套餐,加快规模发展。

    三是结合实际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按照“六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注重把“两学一做”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抓好问题整改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每个党支部都要结合自身症结,针对性制定学习提升计划,真学实改,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通过“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公司发展。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