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456.jpg
2013年11月26日,天清气朗,暖阳如春。习近...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娱乐地产
2014平安夜盛大音乐会将在菏泽起航
2014-12-04 18:16:00 来源: 作者:
2014平安夜盛大音乐会将在菏泽举行,阵容空前盛大。 据悉,整场音乐会预计时长两个小时,会场两台三角钢琴,曲目安排由气势宏大的双钢琴二重奏及独奏(两名乌克兰著名钢琴家),
新西兰华人歌唱家孟建宏-央视记录片-我的老师
    2014平安夜盛大音乐会将在菏泽举行,阵容空前盛大。
    据悉,整场音乐会预计时长两个小时,会场两台三角钢琴,曲目安排由气势宏大的双钢琴二重奏及独奏(两名乌克兰著名钢琴家),北京爱乐乐团管弦乐四重奏,新西兰国家歌剧院男高音独唱,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毕业生二重唱及独唱,小提琴独奏及与钢琴二重奏 整场活动由菏泽佳音艺术中心全程支持。
 
部分简历如下:
    1、孟建宏先生为新西兰惠灵顿国家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1996年初移民新西兰,师从新西兰国宝级艺术大师玛尔维娜.梅杰女士和布鲁斯.格林菲尔德先生。出演过20多部西洋歌剧,能胜任戏剧与抒情不同音色的作品,对美声唱法有独到见解。
 
    2、米冉迦·谢尔盖: 乌克兰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1971年    出生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一个音乐世家,2002年参加意大利IBLA国际钢琴大赛(IBLA 国际音乐节于1992由意大利IBLA国际基金会发起,已成功举办了17届,在国际上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3、沃斯基,丹尼斯(1988),乌克兰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毕业。
乌克兰国家级别钢琴比赛和世界级钢琴比赛比赛多次获得冠军,并与乌克兰,波兰,捷克,德国,法国等国际世界知名音乐厅开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4、青年男高音毕竟成,乌克兰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声乐硕士学位,乌克兰基辅师范大学博士在读
     2012年意大利洛尼戈国际声乐比赛金奖第二名,
     2011年乌克兰沃尔兹作曲之家国际声乐比赛演唱21世纪作品二等奖,
     2011年参加克罗雷威次市乌克兰国际民族庆典,2008年参加了“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建校95周年”庆典演出
 
    5、青年女高音丁竹君:毕业于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系硕士,
      2001年在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声乐教育家杨宝利,
      2004年在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于留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国玲,
      2008年参加乌克兰国际声乐比赛获一等奖,
      2010年第三届乌克兰国际电影歌曲“独唱演员比赛”获一等奖。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