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W020171030392114006216_105.jpg
学习十九大精神 奋力走在前列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娱乐地产
中华佳苑车展落幕意犹未尽?精彩回顾来啦!
2017-12-26 09:3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2月23日上午9时,在中华西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发生了一件盛事,中华佳苑举办车展活动开幕仪式,中华佳苑营销中心开门纳客,到场咨询汽车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人潮如流。

    当日室外气温低至零下2°C,寒风刺骨,然而,到访的客户和嘉宾在寒风中热情不减,一如既往的对中华佳苑进行鼎力支持。活动现场,人满为患,万人空巷,营销中心内部人声鼎沸,营销中心外部人潮如流,这也充分说明中华佳苑备受市民的信赖和厚爱。

    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中华佳苑一如既往的钟爱和支持,中华佳苑诚邀知名汽车品牌加盟此次的车展活动,现场更有车模惊艳亮相。

    中华佳苑不惜重金为到访客户诚邀知名汽车品牌加盟此次盛会,而且还在车展活动现场为到访客户准备了饕鬄视听盛宴,现场虽寒冷异常,却无一人愿意离场,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节目进行中穿插了抽奖环节,共设置了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现场不少客户在选到爱车、爱宅的同时,亦收到了中华佳苑诚意送出的礼物。

一等奖—格兰仕电烤箱

二等奖—电饼档

精致水杯

爱心雨伞

红包雨畅领

    今天前来中华佳苑的客户不仅能甄选爱车一睹车模风采,而且还能选到绝世好房。今天前来选房置业的准业主络绎不绝,忙坏了置业顾问,许多置业顾问甚至没有时间坐下来喝一杯水,一叶知秋,从置业顾问的贴心服务中亦彰显中华佳苑诚心为业主着想的理念。

    中华佳苑小区在中华西路与重庆路交汇处路南,103-310㎡最佳户型设计。整个小区遵循高品质及现代化的整体构思,强调居、景一体化设计,重视建筑的体量色彩及空间关系,致力于将中华佳苑打造成为菏泽市中高端小区项目标杆。

    在售房源:1#、2#高层精品住宅,3#、4#花园洋房。

    双重优惠政策:1-2#交五万抵六万,交十万抵十三万,交二十万抵二十五万。统一再享受开盘98折。

    12月23日-12月24日,中华佳苑举办盛大车展活动,香车、美女、绝世好房,让你房车同享,一步到位。中华佳苑更推出103-310平方米精工美宅,VIP会员火热招募中!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 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中华西路与重庆路交汇口路南中华佳苑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0-5336888/5305888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桑希鹏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